这物看着恶心 补肾效果一流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豆虫主要是以吃豆子叶、喝甘露为生的一种软体动物,它含有高蛋白低脂肪,富含我们身体没有办法合成的氨基酸,可以驱寒养胃并且保障我们的身体健康。

豆虫的功效

豆虫可以抵抗衰老,增长我们身体的免疫力,而且还具有保护心脑血管和降低高血压的作用,除此之外,吃豆虫还能增强男人的肾功能,抑制前列腺炎的发生。豆虫的组成除了水分之外,干物质大部分都是蛋白质,占总重的63.2%,而我们身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也是非常丰富。豆虫当中钙、磷、镁、铁等含量非常高,维生素E的含量也比较高,是人类理想的蛋白质资源。

豆虫补肾

豆虫滋阴补肾的功效一直被男性朋友所追捧,除了能补肾之外,还能润肺利咽,清热解毒。男性朋友经常吃,可以有效的增强自己的生育能力,并且还能让身体越来越强壮,健康少病。

豆虫是上好的滋补之物

豆虫包含的蛋白质,氨基酸的组成是最为合理的,豆虫在昆虫类当中,必需氨基酸的含量仅次于中华稻蝗,比其他的昆虫高出很多。这说明,豆虫的蛋白质要比鱼类、肉类、植物类的蛋白质更适合满足我们身体的需要,而且豆虫是优质的蛋白质资源,具有很高的开发利用价值。

豆虫虽然是大豆的天敌,但是豆虫的肉浆却是无毒无害的,豆虫是一种非常好的高蛋白食物,做成菜肴吃,味道是非常鲜美的,而且还能提高人的抗癌能力,对于治疗肾虚和营养不良有着非常特殊的功效。

男人吃这些食物补肾

一、这二样搭配用补肾给力

材料:肉苁蓉2-3片,海萃人参1g。

用法:二样材料同入一杯中,用沸水泡6分钟左右,焖泡为佳,饮其水。每天放一次材料,水尽可反复加水泡饮至无色无味后将参食用。

男人软、不持久、肾虚可用此方法,使欲望增强,持久,床事质量大大提升、获得充分满足感。

二、盘点几种补肾食物

【炒鲜芦笋】

材料:鲜芦笋300克。色拉油1大匙,精盐、味精各1/3小勺,葱油1小勺,姜末少许,淀粉适量。

做法:1、将鲜芦笋洗净整理干净,抹刀切成3.3厘米长的段,下入沸水中焯透,捞出投凉,沥净水分备用。2、炒锅上火烧热,加少许底油,用姜末炝锅,添少许汤,加精盐、味精,再下入芦笋,翻炒均匀,勾薄芡,淋明油,出锅装盘即可。

【海米四季豆】

用料主料:海米、四季豆调料:姜、醋、盐、鸡精、香油、糖、食用油。2.坐锅点火放入油,油热倒入姜末炒出香味,放人海米、四季豆,加盐、糖、醋、鸡精炒匀,淋入香油即可出锅。

【凉拌蛤蜊肉】

材料:蛤蜊肉500克,黄瓜250克,水发木耳150克,胡萝卜150克,蒜泥、姜片、醋、盐、香油各适量。

做法:1、将蛤蜊肉洗净;黄瓜、胡萝卜洗净切片,用开水汆一下备用。2、将蛤蜊肉、黄瓜片、胡萝卜片、木耳放入碗内,加盐、醋、香油、姜片、蒜泥拌匀即可食用。

【香芋排骨粥】

材料:大米150克排骨300克芋头200克食用油500克(实耗40克精盐0.25小匙味精0.25小匙

做法:1.排骨洗净,切块,用沸水汆烫一下即捞起备用;大米洗净后拌少许油;2.芋头削去外皮,切块后洗净,并放入热油锅中以小火炸至外皮呈黄色时,捞起沥油;3.将米放入粥锅,加水煮开,转小火一边搅一边煮约20分钟,再放入排骨继续煮30分钟;4.最后放入芋头一起煮10分钟,加入其余所有调味料拌匀即可。

【双菇菜心】

主料:油菜心

配料:冬菇,草菇

调料:盐,味精,糖,酱油,淀粉

做法:1、先将整棵的油菜洗净,冬菇、草菇汆水待用。2、炒勺上火,放入色拉油,把主料下勺煸炒,加盐、味精、糖少许,断生后出勺摆盘。3、炒勺加底油,把冬菇、草菇下锅煸炒,加适量的高汤、盐、味精、酱油,烧开后,用湿淀粉勾芡,浇在油菜上即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