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头晕该吃什么药好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概述:

王大爷是一个退休了的人,经常喜欢到处旅游,旅游的时候就比较喜欢吃一些当地的土特产,有些土特产特别的油腻,脂肪含量非常的高,王大爷自己完全就被怎么不注意,自己本来就患有高血脂,糖尿病这些,有一次,王大爷蹲在地上捡一样东西,王大爷顿时起来的时候感觉头晕目眩的,王大爷就倒在了地上,周围的人就急忙送王大爷到医院进行治疗。

步骤/方法:

老年人会引起头晕的话,有的时候是因为血压比较低,像在清晨的时候,血压就是比较低的,如果起床的时候,一下子就起来了,会引起体味改变性的低血压的,所以,老年人在起床的时候一定要动作缓慢一点。

血粘度高高血脂、血小板增多症等均可使血黏度高,血流缓慢,造成脑部供血足,发生容易疲倦、头晕、乏力等症状。其中造成高血脂的原因很多,最主要的是平时饮食结构的不和理,所以要注意饮食。

建议口服复方羊角片,尼莫地平,但是经常出现头晕的话就比较的建议你到医院去进行检查一下,最好是能够明确一下病因所在的关键性的问题,不要盲目的吃药,不但会治不了病,反而会加重病情的。

注意事项:

增强自己的自身的抵抗力,也不要经常熬夜,会对身体有很大的影响的,平时也要增强自己的自身的抵抗力,也不要经常熬夜,会对身体有很大的影响的,平时也要注意多休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