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棣华健康印度丙肝医疗团实录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棣华健康印度第13丙肝治疗团全体成员于2016年7月15日由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中转国际机场正式出发前往印度加尔各答,到达加尔各答后,治疗团将无障碍通过海关,无问话、免填单出入;

入住加尔各答舒适的豪华四星酒店,地面交通采用全程包车出行。此行最终目的地为印度AMRI医院(印度境内综合排名第一的医疗机构),AMRI医院为棣华健康丙肝治疗团准备了VIP通道(全程快速诊疗服务和专属肝病专家),全程无等待、免填单,领队翻译协助陪同。

棣华健康为患者提供境外医院快速问诊拿药以及境外吃住行等全方位高品质服务,以高端旅游的标准保证客户在途全程舒适度,以高端医疗的服务规范确保客户在境外医院获得贵宾级VIP待遇。

以下为棣华健康印度第13丙肝治疗团全程纪实:

患者们从就近的城市出发前往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与棣华健康的医疗顾问会合,棣华健康印度第13丙肝治疗团成员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出发乘坐直线航班MU555前往印度加尔各答。

治疗团全体成员顺利抵达印度加尔各答之后,棣华健康安排患者入住当地国际五星酒店度过印度加尔各答舒适的第一晚。

酒店休息一晚后,治疗团成员开始享用丰盛的早餐;

棣华健康治疗团全体成员前往此行目的地—印度加尔各答AMRI总院,无需填单等待,享受VIP待遇;与amri世界级肝病与肝脏移植专家面对面交流病情,

在医生检查过后,棣华健康的患者们根据医生给开具的处方在医院的药房拿到了丙肝新药。

之后去到了当地大型购物商场游览购物,愉快的用过美味的晚餐之后,准备回国,自此,棣华健康印度丙肝第13团治疗团圆满完成!

游览购物期间偶遇中国电影展。

全体成员在印度用过最后一餐美食后,前往机场,准备回国,自此,棣华健康7月15日印度丙肝治疗团圆满结束!

希望大家遵医嘱按时服药,定期复查,预祝大家早日康复!

康复热线:400-116-201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