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聚肽与高血压的前世今生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高血压是一种以动脉压升高为特征,同时伴有心脏,血管,脑和肾脏等器官功能性或器质性改变的全身性疾病,容易引起中风和尿毒症,又被称为健康的“无形杀手”,很多时候不易察觉,开心果姐姐建议身边的朋友提高对高血压的认识,对早期预防及时治疗有重要的意义。

低聚肽,在人体内天然存在,25岁以前人体分泌大量的活性肽,免疫力强基本不得病,25岁以后以每10年降低15%的速度逐年减少,到了45岁,无论男女从外观(如皮肤急剧松弛、老化)到机体生理(性腺功能减退)都出现急剧的衰退现象,免疫系统的功能发生一系列的改变,这个年龄段的高血压患者特别多也是这个原因,降压低聚肽,学术名字叫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肽,分泌量减少,需要食源性的低聚肽的补充达到控制血压营养保健的目标。

开心果姐姐肽食疗法中所采用的低聚肽,分子量很小,可以快速通过消化黏膜进入血液循环,起到辅助降压的效果,取材于天然原材料的低聚肽无任何副作用,具有较高的亲和力,通过长期服用达到预防、控制、缓解、辅助治疗高血压的目的。神奇低聚肽降压有奇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