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地下室湿度过大造成哪些危害?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别墅地下室地势较低,室内外温差较大,是潮湿的主要原因,因阳光照射不足,湿气大量囤积,造成地板墙面形成结露现象。如不及时除湿会造成以下影响:

1、随着人们对生活要求的提高,别墅地下室也被开发利用成为娱乐场所,如健身房、影音室、台球厅、小型泳池。其中一些高档电子设备,金属设备,装修材料造价很高,受湿度影响很大,造成设备及装修腐蚀发霉等现象,带来直接的经济损失。

2、地下室潮湿会影响人体的健康,长期在潮湿的环境下生活、娱乐,会致使人们患上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

3、潮湿会产生大量霉菌、螨虫等,致使过敏和哮喘更加严重。

4、地下室潮湿会造成收藏的古玩、字画等发霉掉色,从而失去价值。

那么怎样才能控制地下室湿度不在影响生活呢?这样我们就需要去除多余的湿度,去除多余的湿度有哪些办法?

传统的除湿方式有生石灰、竹炭、小型单体除湿机。这三种方式是有一定除湿效果的,但效果不是很明显。单体除湿机的除湿量较小,需人工倒水,不及时倒水会自动关机停止工作,且每屋一台使用很不便利。

COMANX科曼士针对别墅地下室潮湿环境发明了一款新风除湿净化三种功能于一体的设备VC33/55型,它除湿量每日可达33-55L,通过管道联通地下室每个房间,进行中央除湿。

具有自动排水,省去人工烦恼,远程智能APP控制,让您每时每刻查看室内空气质量。新风净化空气,使您室内生活环境更加健康舒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