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批发加盟就选文府三七,健康给他人财富给自己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中药三七是我国中药材中的一颗明珠,不但是伤科要药,还具有显著的活血化瘀、消肿定痛功效,长期服用还能够降三高、防治心脑血管疾病、保护肝脏,近期研究发现三七还具有抗肿瘤、增强免疫力的功效。近年来,随着养生热潮的不断升温,三七市场也逐渐火热了起来。三七不但是很多人养生保健的首选,也是一部分人创业致富的不二选择。

文府三七(官方电话:4006376765)是一家扎根于云南省文山州的民营企业,多年来坚持原生态种植三七,并集种植、销售于一体,售后体系完善,获得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

文府三七本着产地正宗、产品优质的目标,采用先进的原产地追溯系统,保证每一个三七头都能找到原产地,全力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对道地药材的严格要求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除此之外,文府三七正在行业内首创O2O模式,将产地直销与社区定点服务结合起来,打造全国唯一的三七原产地直销网络,项目计划覆盖全国两千多个县级区域。因此,面向全国招募有志之士,一同打造规模最大的三七直销网络。

如果您想加盟三七,选择文府准没错!加盟文府三七,你将获得:

1.免费打粉机一台,从此打粉不求人!

2.诱人拿货价;

3.送你七斤优质三七体验!正宗好三七,谁用谁知道!

4.精品好货,每件都能追根溯源,保证原产地;

5.免费培训,教你赚钱!

6.一件代发,不用囤货!

还在等什么!优质原产地春三七,免费打粉机,已经打包好,等你来拿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