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的护发秘密,想要头发浓密顺滑的进来看看!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大家对明星的美貌总是吹毛求疵,明星整容早已成为众人八卦的娱乐点。大幂幂、爽妹子、anglebaby……众多女星都被质疑整过容。然而,除了整容,女神级的范冰冰还被质疑过假头发,因为头发又黑又亮、漂亮的不真实看着就像是假发。

其实,范冰冰很早就分享过自己的护发心得。如此的好头发究竟是怎样养出来的呢?分为四个步骤:

一、清洗要彻底,按摩要充分

范冰冰说自己拍戏经常会因为造型需要往头发上喷发胶来定型,久了头发就容易变得又干又涩没营养。有时候拍戏连轴转,护养的时间都没有。但是在收工之后,就会仔细清洗自己的头发。

洗头的水的温度不要太高,如果超过40℃太烫就容易损伤头发。水温太高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软化发质,但是对于头发中的营养、胶原蛋白其实是不利的。一般而言37℃的水温就刚好合适了。洗发露和护发素都是必不可少的,清洗一定要彻底,可以在洗之前梳理一下头发,头皮得到放松,更方便清洗。清洗的时候需要充分按摩,一般要按摩3分钟以上,充分舒暖头皮,洗完头也让自己感觉很清爽。

二、头发自然风干,要吹也要用冷风

洗完头发自然风干是最好的,头发上的护发素、发膜精华等可以最大限度的保留在头发上形成保护膜。如果实在是需要吹头发的话,一定要用冷风档吹。一般情况下即使是人的皮肤暴露在干燥的热风里过一段时间也会变得干燥龟裂,如果一直用热风吹头发的话,很容易使加速头皮干燥,造成营养流失。

顺着头发发根吹到发尾,这样可以保持头发柔顺,还不容易乱。

三、不要忽视头皮健康

范冰冰坦言,很多专业人士都告诉她,一定要多给头皮做按摩。只有头皮健康,头发才能保持健康,头皮的保养其实是头发保养的根本所在。一般在休息的时候都会轻轻按摩头皮,不仅可以保持头皮健康还能促进血液循环,让人感觉更加精神。

有些季节导致头皮特别干燥,比如说秋季和冬季。秋冬季节可以多注意防风保暖,出门可以尝试戴帽子。戴帽子不仅可以保护头发免于风中凌乱静电,爱美的妹子们也可以适当凹造型出街。除此之外,还可以定期进行精油头皮按摩,也有利于头皮健康。

四、饮食健康,补充营养

明星多少会要节食减肥,控制体重,但是这样就很容易导致营养不良造成头发干枯没光泽。范冰冰说自己会常吃一些芝麻、核桃等含锌的食物来补充头发养分。

除此之外也可以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补充体内的氨基酸,能够增进头发的健康生长。每天一颗维他命E也有利于提升头发的抗氧化能力,调节皮脂提升发质。如果觉得麻烦,其实也需要刻意的补充,多吃蔬菜水果就是很方便的补充办法。

---END---

可诺丹婷在全国各大中城市拥有一千五百多家连锁分店,专业美容指导近一万五千多名。传承中医养生道,调理女性健康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