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绝症?免疫力是最佳的治癌良药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目前我国超过60岁以上的人口已经超过两亿,伴随着人口老龄化进程,癌症发生率逐年上升。专家们通过科学计算发现,如果将一个人每年患上癌症的风险累计起来,按人均期望寿命74岁算,每个中国人一生中,患上癌症的概率是21%。

免疫力低下可诱发癌症

患癌的概率如此之高,癌症会找上我吗?诱发癌症的因素有很多,而处在同样致癌环境中的人,仅有少数人会患上癌症。这其中一个最重要原因就在于人体对癌细胞的免疫功能强弱不同,免疫功能越低其诱发癌症的风险则越高。

在人一生的成长与衰老过程中,其实每天都在与癌细胞打交道。据统计,正常人每天都会产生100-200个癌细胞。由于人体有免疫系统的护卫,这些癌细胞产生后不多久就会被免疫细胞消灭。人体就会有"癌"无"症"。然而当癌细胞逃逸免疫系统的监视,免疫系统无法剿灭这些"叛军"时,癌组织就会随之慢慢形成。

癌症=绝症?

传统的观念觉得癌症就等于绝症,现代科学的认识,只要早期发现,癌症就可以治疗,打个比方,胃癌、肠癌、乳腺癌,这样的癌大多数都可以早期发现,进行合理地治疗,90%的病人都能长期生存(能够生存5年以上甚至10年以上),甚至有相当数量的病人,只要经过好的治疗,提升自身免疫力,这一生都不会复发。

自身免疫力是最好的抗癌药

美国癌症协会的最新研究结果表明,大约10%的癌症病人在没有接受任何治疗或治疗少数的情况下出现自愈,癌症一经自然消退很少复发。这个协会对176例自然消退的癌症病人进行了长期的观察,发现只有10例复发,2例转移。为什么有的患者可以出现自愈的情况?美国i26首席科学家海伦博士称,免疫系统是人体自身的天然屏障,可产生抗肿瘤等维持机体生理平衡和稳定的免疫保护作用,人体免疫系统的平衡是癌症自然消退的主要原因。

提高了自身的免疫力更为重要的一点是能够有效的预防癌症的发生,对于癌症的治疗,无论使用什么样的药物,都必须要以能够增强自身免疫力为基础,只有这样才能达到有效抑制癌症的作用。

提高免疫力对抗癌症

首先,患者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乐观地看待自己的疾病,因为良好的心态、乐观的情绪可以使身体维持于一个最佳的状态,有利于免疫力的提升。其次,要设法提高患者的食欲,让患者通过食疗,摄取足够的营养成分,只有营养摄入得充足均衡,机体的抗病康复能力才会得以提高。第三,要多休息,睡眠的过程中可有助于体力和免疫力的提升。第四,可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运动,研究发现人体免疫细胞的数量会随着人体活动量的增加而增加,因此运动是提升免疫力的好办法。第五,采用辅助治疗,提升自身免疫力,重塑机体的自愈机能。美国癌症协会,美国癌症先进教育中心郑重推荐i26免疫营养粉为癌症患者化疗和化疗的最佳辅助食品。

i26免疫营养粉辅助癌症放化疗治疗

1)助疗

减轻放、化疗的毒副作用,提升对癌症治疗的耐受

癌症患者体内癌细胞大量增殖会降低免疫细胞的活性;放化疗本身并不区分健康细胞和癌症细胞,其在杀死癌细胞的同时也会杀死免疫细胞,损害免疫功能。同时放化疗也带来了其它副作用,如恶心、呕吐、食欲下降、腹泻等,大大削弱人体营养吸收能力,造成免疫营养支持不足,因而不能产生足够免疫细胞从而降低了免疫力;而免疫力低下又易助长癌细胞的生长,削弱机体对放化疗副作用的抵抗力,形成恶性循环。

i26免疫营养粉含有成千上万的免疫因子,有效激活人体的自然免疫细胞(NK细胞、巨噬细胞),增强人体免疫抗病能力,提升对癌症治疗的耐受力,促使放化疗过程顺利完成。

2)营养

维持蛋白质平衡,提升营养品质

癌症患者术后对机体的创伤使蛋白质分解代谢增加,同时,在放化疗过程中,会损伤到健康正常细胞,身体会自动修复受损的细胞,故蛋白质的消耗亦大大增加;部分病人食欲减退,消化吸收功能减退,会出现潜在营养不良、贫血、体质下降。

i26内含丰富优质蛋白营养成分,吸收消化利用率可达99%以上,能有针对性地快速补充细胞所需的营养元素和功能因子,可有效纠正体内蛋白质失衡衡状态,恢复体力,改善体质,有助于顺利完成诊疗任务,实现最佳的康复。

3)安全

被FDA(美国药品食品管理局认定为GRAS(公认安全产品)

由于众多食品安全问题的曝光,很多国人对国产食品失去了信心,尤其是对大豆蛋白粉转基因问题、牛初乳激素问题以及国产乳制品的不信任。i26免疫营养粉是100%纯天然产品,原装美国进口,无添加剂,无副作用,保证质量安全。

4)推荐

美国癌症先进教育协会郑重推荐:i26免疫营养粉是癌症患者放疗/化疗的最佳辅疗食品

由于i26免疫营养粉本身的高科技含量,及其在减轻癌症放、化疗的毒副作用,提升对癌症治疗的方面的显著作用,美国癌症先进教育协会郑重推荐i26免疫营养粉是癌症患者放化疗的最佳辅疗食品。

5)专利

多国专利证明i26真实有效

i26拥有28个国家超过140多项国际专利(包括已获得批准和申请中的),确保其为全球独一无二的产品。其中i26的功效专利更可以证明其真实有效,及可以保证i26的卓越品质。针对肿瘤坏死因子α(TNFα),白细胞介素(IL-1β)或白细胞介素(IL-6),或下调转移生长因子β(TGFβ)的美国专利:"高纯化细胞因子激活因子及其使用方法",证明i26能够帮助癌症患者,提供免疫支持和优质营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