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轻症疾病险上线,原位癌等都可保障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新品名称:【大特保—泰康】轻症疾病险

投保年龄:30天—50岁,可保证续保至85岁

产品特色:涵盖10种轻症疾病,尤其是对原位癌提供保障

此款轻症疾病险包含视力严重受损、轻微脑中风后遗症、轻度颅脑手术以及原位癌等10种轻症疾病。

在市面上大部分癌症险的条款中,有一个提及率很高的关键词就是“原位癌”。“原位癌”又称作“上皮内癌”,指的是上皮的恶性肿瘤局限在了皮肤或粘膜内,还没有通过皮肤或粘膜下面的基底膜侵犯到真皮组织,更没有发生浸润和远处转移的状态。

因此,原位癌有时也被称为“浸润前癌”或“0期癌”,严格意义上而言,它根本算不上真正的癌症,所以癌症险基本都会把原位癌排除在保障范围内。

常见的原位癌有子宫颈原位癌、胃原位癌、直肠原位癌、乳房小叶间原位癌等,其特点为发病率高、易治愈,但如果不及时治疗则会转为重度重疾。

原位癌虽易治愈,但其治疗费用也要近万元,如子宫颈原位癌的治疗费用在5000——30000元之间。

而对于其他的轻症疾病,虽然没有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治疗费用,但是其重在治疗后的康复和保养,其费用也不容小觑。如轻微脑中风后遗症,不仅恢复速度及程度较慢,而且需要药物治疗与康复治疗相结合。

大特保轻症疾病险保费仅需50元起,保额最高可至30万元,确诊即赔,给被保人最贴心的健康保障!

轻症疾病险保障责任及保额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