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断续续减了30斤,终于破茧成蝶!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这是一年前的自己,现在看见这些照片感觉自己都被吓了一跳,但并没有不想见人的想法,因为这已经是成为历史。从小胖到大,孩童时脸蛋总被人揪几把,然后说句真可爱。慢慢的长大了,开始有周围的同龄人喊自己为小胖子大胖妞等等一系列不堪的话。再大了些,到了初中,人缘很好,还有一些人“追求”,渐渐的迷失了自我,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越来越胖。到了高一偶然一次被爸爸嫌弃胖,那时一米五二,112斤,终于下定决心减肥。

我开始上网查阅各种减肥资料,发现太浪费时间,而且零零碎碎太难掌控。所以又开始下载各种减肥应用,最后只留下了瘦瘦,每天看着瘦瘦里激励人心的案例,我越发努力。每天晚饭期间不去食堂而是到操场跑步俩三圈,遇到星期会跑十圈。晚饭由苹果代替还有白开水。看着周围的同学吃着各种美食,当然会心动,因为以前的我可是以零食当晚饭。晚上到家我会做一些运动,比如空中蹬自行车、深蹲、垫脚尖等等。体重由108-106-98-94。

后来遇到平台期,体重在92-94斤之间徘徊,持续不下。我开始着急,急得我走了弯路。我开始节食,不吃主食,有一天发现有了点效果体重居然90斤,但几天后还是不下九十,我变的烦躁。上网偶然看到二十一天减肥法,我决定尝试,前三天不能吃东西,只能和白开水和蜂蜜水。我居然鬼使神差的去实践,因为本身有胃病所以每天胃疼的不已。终于坚持到了最后一个晚上,胃彻底反抗,从七点多疼到深夜十一点,于是上医院,宣布行动失败。

上了高二的我因为准备微机考小高考,学业紧张,所以不得不减缓自己的减肥事业。但一直控制自己的饮食,偶尔会馋一下。但是体重还是九十斤左右浮动,还是属于微胖啦。所以还是要努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