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瘦|腰腹甩肉大挑战!一个月还穿不上比基尼你来找我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我们身上最容易堆积赘肉的地方就是腰腹部,但是只要你肯努力,加上生活习惯的调节,一定能把肉肉甩掉哦!

运动一定要循序渐进,不然身体会吃不消,造成反弹~一开始我们做一些简单的运动,记得做之前要暖身,把身上的筋都拉开。此外,准备瑜伽垫、运动服,记得把头发绑起来。

动作一平板支撑下肢运动

先做好平板支撑的预备动作,双手打开、五指紧贴、双脚脚尖点地,撑住!然后如图所示开始做下肢运动,坚持一分钟,咬紧牙关!

动作二半身仰卧起坐

不习惯运动的我们,刚开始做仰卧起坐有点困难。先如图所示,上半身不需要完全坐起,只需要离地面大约30度就行。这个动作也要做满一分钟,不要停哦。

动作三腰腹摇摆

很累对不对?坚持下去才会有好身材!这个动作可以放松一下,躺在地上、双脚弯曲,左右手分别去碰左右脚踝,然后再用手碰头部。上半身要微微抬起,肩膀不要碰到地面。

动作四仰卧抬腿

继续虐腹!双手放在身体两侧,上半身如刚才那样不完全躺下,离地面约30度,双腿并拢做抬腿运动,放下时不要碰到地面,坚持一分钟。

动作五高抬腿伸展

这个动作看起来很累,其实是让你拉伸放松。双手平方在腰间,原地做高抬腿跑,膝盖要碰到手掌才行,坚持一分钟。

坚持一周之后,开始做进阶版:

动作六平板支撑下肢运动

与初级版的第一个动作类似,先做好平板支撑的预备姿势,下肢运动改为将脚往上抬,要高过屁屁才行。这个动作对臀部曲线也有帮助,坚持一分钟。

动作七“摸不到运动”

如图所示,躺在瑜伽垫上,身体呈L型90度。上半身稍微离开地面,用左手和右手分别触碰左右脚踝(摸不到也没关系,但要尽力)。坚持一分钟。

动作八悬空扭转

真正累人的来了!除了屁屁在地上做支撑,其他身体部位全部离地,双脚保持不动,左右手抱拳、分别向左右两边旋转,坚持一分钟。坚持坚持啊啊啊啊啊……

动作九半空踢水

好啦好啦让你躺下来……双手放到屁屁旁边,上半身继续抬起,双脚上下交互移动,就像在游泳池旁边踢水一样。

动作十预备起跑

最后一个动作,你忍住别昏倒……这个动作就和体育课的预备起跑姿势一样,双脚交替向前踢,坚持一分钟就好了。

Hi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阅读原文」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瘦身内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