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体智能老师的减肥过程!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之前分享过几篇帖子,减肥的过程苦不堪言,大伙儿应该心知肚明…好在现在的成果还是不错的。回顾一下过程:男,身高174cm,体重:之前152~现在127。成果还是棒棒哒~

下图为减肥前的照片:

六月一号开始了疯狂的减肥模式。首先来说说饮食方面的注重。大概有三点。

第一:食材

开始吃低热量,低脂肪的食物,早餐一个颗鸡蛋一个黄瓜。午餐清炒一颗西兰花。晚餐一个西红柿。

第二:饮食习惯

吃东西的时候不在像之前狼吞虎咽,开始细嚼慢咽。

第三:饮食规律

早七点半准时早餐。午餐十一点半。晚餐五点半。五点半以后饿死都不会吃东西。每天晚上十点多的时候饿的想要上吊,但还是坚持了下来。下图是弟兄们陪练。

接下来说说运动:

我是一名体智能老师,每天有还不错的活动量对于正常人来说我的运动量已经足够,但是谁让我是个胖子呢...下班后我会和弟兄们一起跳舞,最少一个小时,偶尔会去跑步。体智能老师的身体素质请不要怀疑,弟兄们最少五公里,要不不会陪我一起去的。兰州国际马拉松前四百名,全体体智能老师名列其中。扯远了,俯卧撑和仰卧起坐不用说是必须要做的,每天最少一百个。

我的减肥日志和别人不同,是分为不同周期的,每个周期十五天。第一个周期饮食和运动量如上所说。这个周期结束体重足足掉了十二斤。但是那段时间我感觉我的脸都是绿色的...我发誓减肥成功后,一辈子不再吃黄瓜和鸡蛋西红柿。

第二阶段开始摄入少量的肉食,主要吃鱼和牛肉,因为长期的缺乏蛋白质的摄入,我开始发晕,这个时候大肚子已经不见了,运动依旧。结束后体重又下降了8斤左右。

第三阶段加入了健身,开始练习肌肉,这时候胃已近收缩吃不了多少了,我又回到了小鲜肉的状态。这场减肥战中我算是小有胜利,相信我们每一个胖子只要有毅力有恒心就一定能成功。记住:因为胖!所以你丑!丑的不可思议!所以只管努力吧!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本文来自瘦瘦.app的用户在瘦身分享栏目发表的原创文章。

“当你遇见瘦瘦改变即将开始”

在瘦瘦app里写下你的减肥故事记录正在变好的自己,你的每篇文章,都将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让你成为更好的人。

拍花点赞,看更多优秀的内容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你的加油打气,也是别人前行的动力。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让减肥效果加倍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