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枸杞蜜居然有这样的功效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蜂蜜可促进消化吸收,增进食欲,镇静安眠,提高机体抵抗力,对促进婴幼儿的生长发育有着积极作用。蜂蜜几乎含有蔬菜中的全部营养成分。在冬季每天喝上3—4汤匙蜂蜜,既补充营养,又可保证大便通畅。

《本草纲目》中记载:"枸杞,补肾生精,养肝,明目,坚筋骨,去疲劳,易颜色,变白,明目安神,令人长寿."长期食用枸杞,有治疗体质虚寒、性冷淡、便秘、失眠、低血压、贫血、掉发以及护肤等作用.

枸杞蜂蜜来自我国名贵中药--枸杞子主产区,是蜜蜂采集枸杞花蜜酿造而成,既有蜂蜜传统的营养保健价值,更因它是枸杞的精华,具有补肾益精,养肝明目,润肺止咳之功效。【买天然新疆蜂蜜加微15026200360

枸杞蜜功效:滋补肝肾、益精明目、滋阴壮阳、润肺止咳补气.适合血气两亏、高血压、体质虚弱、视力下降、贫血、慢性肝炎,中毒性或代谢肝病及胆道系统引起的肝功能障碍等的人士服用.特别适应于肾虚腰痛、遗精滑精、工作繁忙的男性食用.【买天然新疆蜂蜜加微15026200360

早晨空腹喝蜂蜜,防止便秘、滋养皮肤、健康长寿。

枸杞蜜;蜜色呈琥珀色,口感清香甜润。因数量极少而十分珍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