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太小?开眼角给你明亮有神大眼睛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无论是哪个年代,大眼睛的魅力都会让人羡慕,一双漂亮灵动的大眼睛是每个爱美女性都想拥有的,如果天生眼睛太小,就算是睁大了眼睛,别人也会认为没睁开,没睡醒,很多爱美者都在为此烦恼,不过没关系,开眼角手术让你的眼睛变大,让你获得美丽双眸。

梁洁,(贵阳)美贝尔集团整形外科首席专家,西南整形外科学会会员,中华医师学会整形外科贵州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从事整形美容近20年,在眼鼻整形方面有很高的造诣,在《中国整形美容外科杂志》上发表多篇文章。

Q:“开眼角手术需要多长的时间呢?”

“开眼角手术是一项很细的手术,因此手术的时间会要长一些,通常需要一两个小时左右,而且手术后五天才能够进行拆线。”

Q:“双眼皮手术后多久能恢复呢?”

“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时间是与爱美者个人体质有很大的关系,一般的开眼角术后大约在7-10天左右完全消肿,一个月基本恢复自然,3-6个月的时间便完全恢复,有个别的人恢复时间可能会长一些,时间顶多会延长到一年时间。”

Q:“开眼角手术会留疤吗?”

“开眼角手术不会有明显痕迹,一般恢复正常后就看不出来。手术医生的技术水平以及所选择的手术方式是影响开眼角术后痕迹明显与否的关键因素。此外,术后的护理也很重要。术后短期内要尽量的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以防止感染,休息时,尽量把枕头垫高,头部过低轻易加重伤口肿胀,不要过度用眼,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