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补肾药膳汤 西门庆都喝过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夏季是滋补的最佳时间,对于男性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补肾助阳了,那怎么补肾助阳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5款补肾助阳羊肉汤,让你“性福”不是梦。

1、当归生姜羊肉汤

组方当归10克、生姜30克、羊肉250克。水煎取汁,羊肉炖烂,汤内同服。

功效温肝补血、散寒暖肾。

主治体虚畏冷,少神、哈欠连连,或寒疝腹痛,或妇女产后血虚之体。有资料报道,尚能治疗某些男性难育症。

2、五子衍宗羊肉汤

组方枸杞子15克、菟丝子15克、五味子10克、覆盆子15克、车前子10克、羊肉250克。

功效填精补髓,疏利肾气。

主治肾虚泄精、不举不持久、小便余沥不尽,久不生育等症。

3、巴戟二仙羊肉汤

组方巴戟天15克、仙灵脾15克、仙茅15克、羊肉250克。

功效补肾助阳。

主治肾虚阴囊潮湿、阳事不举或举而不坚,或梦遗等。

4、简要济众方

组方鹿茸10克、白龙骨30克、山茱萸肉15克、羊肉250克。

功效补肾涩精。

主治肾阳虚损、泄精不持久、尿道口常见白浊、尿细如丝,伴神疲怠倦、腰痛绵绵。

5、黄芪建中羊肉汤

组方桂枝10克、白芍15克、生姜10克、大枣10克、炙甘草6克、羊肉250克。

功效健脾扬肾。

主治虚寒胃痛、喜温喜按、四肢酸痛,腰腿乏力、夜尿频。

吃这些也能补肾

一、这样搭配吃补肾给力

材料:肉苁蓉2-3片,海萃人参1g。

用法:二样材料同入一杯中,用沸水泡6分钟左右,焖泡为佳,饮其水。每天放一次材料,水尽可反复加水泡饮至无色无味后将参食用。

男人软、不持久、肾虚可用此方法,使欲望增强,持久,床事质量大大提升、获得充分满足感。

二、几道补肾药膳

【糖炒虾瓣】

材料:虾500克,葱丝20克,姜丝5克,蒜片10克调料料酒50克,白糖50克,米醋25克,香油、盐3克,干淀粉3克,鸡汤150克

做法:虾须、虾枪、虾爪剪去,挑除泥肠,用盐、料酒腌上,并撒上干淀粉。将虾放入烧至八成热的油中,炸至金黄色,倒入漏勺中沥油。油锅放入100克油烧热.加入葱丝、姜丝和蒜片煸香,烹入料酒,加入白糖、米醋、鸡汤和盐,把炸好的虾也放入,待把汤烧干入味,淋入香油即成。

【双仁鹿肉炒瓜丁】

材料:南瓜200克,鹿肉100克,核桃仁、松仁各50克,料酒、葱姜汁各15克,精盐、鸡精各3克,味精1克,湿淀粉12克,胡椒粉0.5克,汤30克,植物油20克。

做法:南瓜削去外皮,挖去瓜瓢,与鹿肉同切成小丁。鹿肉丁用料酒、葱姜汁各5克和精盐0.5克拌匀腌渍入味,再用湿淀粉2克拌匀上浆。锅内放油烧热,下入肉丁炒至断生。下入南瓜丁炒匀,烹入余下的料酒、葱姜汁,加汤炒至微熟。下入核桃仁、松仁、鸡精、余下的精盐炒匀至熟,加味精、胡椒粉,用余下的湿淀粉勾芡,出锅装盘即成。

【竹笋炒肉】

材料:竹笋,猪肉,淀粉,料酒,糖,生抽,老抽,蒜

做法:竹笋切片,肉切片,肥肉另外放置待用,瘦肉用糖,盐,油,老抽和淀粉腌制半个小时,蒜拍碎锅烧热,不用放油,把竹笋放进锅里,加少许盐,翻炒一分钟锅里放油,烧至4成热,把腌制好的肉片放进去炒至肉色发白,盛到碗里把肥猪肉放进去炒至微微出油,放进蒜米爆香,把之前炒好的瘦肉和竹笋倒进锅里,加生抽炒匀即可。

【虾水炒蛋】

主料:鲜虾400克配料:鸡蛋、冬菇、油菜调料:味精、盐、鲜汤、精制油、淀粉

做法:虾去头,剥壳,去除沙线,控干水分,蘸淀粉,用擀面棒轻轻敲成虾片,用沸水氽透捞出。鸡蛋加入调料,入油炒好,待用。勺内放底油,炝锅,放入冬菇、油菜,调好味,放入虾片和炒好的鸡蛋,勾芡,淋明油出勺即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