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水心:大姨妈血块透漏出的秘密!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女性月经中出现血块是很常见的一种月经不调的情况,有的女性血块多是因为女性体内子宫内脱落会出现出血的情况。那么,月经有血块是否正常呢?

正常血块

如果月经有淤块,就说明体内的寒凉之气太严重,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就一定要注意保暖工作,不能太过于追求时髦,穿的太多或者穿的太少,还有在夏天空调吹多,冷饮吃多,都有可能出现体寒的情况,在饮食方面。如果吃了太多的凉性食物,如:螃蟹、柿子等都是会造成体内寒气过重的情况,导致月经有血块这种情况是正常的,不必要太过于担心,但是必须要进行调节。

不正常血块

如果女性朋友经常出现经血过多或者是出现有血块,就要怀疑有没有子宫肌瘤或子宫内膜异位瘤或子宫内膜息肉或子宫扩大等等病变,甚至还要怀疑血液方面是不是出现问题,这种情况出现的月经中有血块是属于不正常的和不健康的情况,一定要进行及时的治疗。

如果你也喜欢养生,如果你正在打算入手黑糖改善你的身体,我想我可以帮助到你,想改善请加我微信299307803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