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瘦腰小动作 去掉多余赘肉不再是幻想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侧腰动作

动作1:上抬侧腰

身体侧卧上举手臂,用腰腹力量向上抬举,每边做15个。能够锻炼腰腹力量的核心,同时也能锻炼到臀部和大腿外侧。

动作2:哑铃侧转

这是一个动作的升级版,身体侧卧,手握哑铃向上升举,腰腹向上抬,保持动作后手握哑铃向下后方伸举,同时转动身体和头部向下,每边做8个。

转动动作

动作3:半跪侧弯

一条腿跪着,另一条腿向侧边伸直,两手向上伸举,同时握住哑铃两边,向跪着的一边侧弯腰,每边做15个。这个动作不仅能拉伸腰腹部同时还能拉伸大腿的肌肉。

动作4:腾空转腰

两腿交叉腾空抬起,两手平放胸前同时握住哑铃,用腰腹力量支撑向两侧扭动,一共做30次。这个动作增强腰腹的支撑力长期运动能减少两侧赘肉。

扭转动作

动作5:转动腰腹

手臂撑地支起身体,用腰腹力量左右两侧来回转动腰部一次24个。在瘦腰的同时还能消减臀部的赘肉。

动作6:胎儿跪趴

双腿跪地臀部尽量坐到脚跟,双手向前拉伸,头部向下埋,伸展背部肌肉,静待10秒,舒展全身。

护肤推荐美容护肤-水月老师

护肤先排毒,脸上几种状况告诉你,应该排毒了

水月老师已经通过先排毒的护肤方法成功帮助上百位有皮肤困扰的朋友,在一个月内解决了各种皮肤问题!她是如何做到的?长按下面的二维码识别,添加加水月老师好友!轻轻松松让你的皮肤变得和18岁一样好!(水月老师的微信:sv7999)

水月老师微信sv7999长按二维码"识别"添加好友

如何通过微信提升自己,可以关注以下公众号:

和谐家庭shanxin9

读历史lishi66666

儿童心理学babies6

营养学yingyangx9

幸福人生心理哲学lizhilizhi99

黄帝内经与身体健康pyms9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