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九院:凝聚共识求发展 锐意进取续辉煌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豫网讯】7月28日至29日,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2016年上半年工作运行分析会顺利召开,总结2016年上半年工作经验,同时对2016年下半年工作的有力推进进行了谋划。院领导班子、护士长以上中层干部共130余人参会。副院长田继新和副院长、工会主席吴文娟分别主持了两天的会议。

会上,16个临床科室代表和10个职能科室分别围绕2016年的“16610”工程,以课件形式,认真总结回顾半年医院的工作,查找存在问题,发现亮点,安排部署2016年下半年工作。各分管领导也就各自分管的领域,以课件形式,一一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党委书记常际平对2016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宣传工作等方面作了总结,点出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新希望。注重一线员工思想工作、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常书记以平常工作中具体实例作了点评分析,强化了开拓创新、不断探索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坚定了全院职工服务患者信念不动摇……

院长白建林以《新目标凝聚共识求发展新任务锐意进取续辉煌》为题,从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及下半年计划三个部分对2016年上半年全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重点工作中,白院长分成七部分,即:经济指标平稳运行、硬件设施逐步完善、专科建设“六个一”工作成效显著、信息化建设逐步扩大、医院的影响力持续提升、加强人才引进工作、“新乡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工作落实及审批七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评;存在问题主要从医院品牌影响力、专科建设与科室管理发展、专科人才、医保对医院发展的影响和农业路改造工程对医院工作的影响5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提出了不足,指出了问题,并对具体工作如:“新乡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挂牌仪式、“河南省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医疗机构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河南省老年医疗机构建设与管理高峰论坛”、卒中中心规范性建设、老年医养结合互联网APP服务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总结发言中,副院长、工会主席吴文娟介绍过去的6个月医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从各个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总结中,她谈到了各个科室在逐步规范,各个中心在逐渐壮大,新成立的各科室在突飞猛进地发展。对2016年下半年工作,吴副院长号召大家通过对上半年的工作的总结回顾促进下半年工作,号召大家早着手、早安排、早落实,在新的医疗市场的环境中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质量,全力推进“16610”工程,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

2016年,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在深化内涵建设中稳步发展,并取得了重要突破:学科建设获得了新成果,医疗管理取得了新成效,品牌影响力实现了新提升。回顾总结找不足,展望未来新成就,下半年,医院将以此次运行分析会为契机,把握好医院当下发展特点,以良好的状态、实做的干劲、清晰的思路、明晰的计划,务实的举措,实现发展新跨越。

(王建凯周鹤黄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