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减肥法 三日瘦身宝典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多吃苹果可以使人体摄入的热量减少,不足部分就需要体内积蓄的热量供给。所谓体内积蓄的热量即脂肪。体内的多余脂肪消耗掉,人自然会变瘦。那么该如何科学进行苹果减肥?

【1】如何选苹果

最好是红苹果。青苹果比较酸,怕会刺激肠胃。要吃新鲜的,而且要洗净削皮,避免农药残存。

【2】如何吃苹果

稍稍对苹果进行下加工,不但找出适合个人食用的方法,也能克服连续食用苹果给心理带来的负影响。

如果不能生吃凉的苹果,把苹果用微波炉加温至变软可食用。

也可以做成果酱、果汁(切记不可添加其它成分)。

甚至将榨好的果汁加些琼脂做成果冻,未尝不是—种好的食用方法。

在这三天内,口渴时,你可以喝开水或没有刺激性的茶水,例如薄荷茶、麦茶、红花茶、鱼腥草茶等。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饮料,例如红茶、咖啡、绿茶、乌龙茶等,以免肠胃不适。

【3】应对不良反应:如果出现便秘,可以在第三天晚上,喝一两汤匙的橄榄油润肠,促进体内积蓄的毒素排泄。

【4】最佳时间:最好选择双休日休息、活动量、用脑量少的时候,否则可能因为摄入热量太少而导致晕厥、心跳加速等。

【5】不宜人群:正在发育的青少年、年老体弱的人、正在生病的人还有低血糖的人等都不适合尝试。

如果你真的想要减肥,而且一定要瘦下来,加阿雅【微信/QQ:361069281】,已经帮助上千名网友减肥成功,解决瘦身难题,为你制定健康减肥计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