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通风三个月后可以入住吗?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目前有很多人对甲醛污染问题认识还是不够,因此对甲醛的治理也不够重视,在房子装修后没有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去除甲醛,这样是不正确的,而且还会危害到健康。然而有的人问新房装修好通风三个月可以入住吗?

在房子刚装修后,室内的甲醛含量是非常高的,通风三个月可以起到减少甲醛等污染物的目的。

一般人家都在通风三个月左右入住,但是我们都知道甲醛具有一定的挥发性,而且挥发的速度跟环境的温度、湿度有很大的关系,温度越高、湿度越高,挥发速度也就越大。因此通过通风的方式确实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去除甲醛,但是此种方法只能起到缓解的作用。

那么除了通风之外,有没有其他的方法能够减少甲醛呢?

1.活性炭除甲醛是一种比较廉价和实用的方法,特点是物理吸附。活性炭的物理作用除臭,去毒;无任何化学添加剂,对人身无影响。但是在温度高的时候会把已经吸收的甲醛挥发出来,长时间更换活性炭是个好办法。

2.植物除味法

中低度污染可选择植物去污:一般室内环境污染在轻度和中度污染、污染值在国家标准3倍以下的环境,采用植物净化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根据房间的不同功能、面积的大小选择和摆放植物。一般情况下,1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1.5米高的植物放两盆比较合适。

3.专业的甲醛治理公司除甲醛

我们可以知道仅仅通过晾晒来去除甲醛的话,是无法达到预期的效果的,因此也不能入住,否则会危害健康。请个专业的甲醛公司检测治理,安全放心。价格也不贵,效果就比较好的。

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ejz510

↑↑↑↑↑↑保洁,搬家,甲醛检测治理,月嫂,催乳,育儿,保姆,厨艺培训。e家政,您身边的订制管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