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号已经吹响:这项创建,浙江势在必夺!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日前

浙江省国家卫生城市(县城)创建攻坚会在杭州召开。省爱卫办主任、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叶真,省爱卫办副主任、省爱卫发展中心主任张新卫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爱卫发展中心副主任郭俊香主持会议。

叶真巡视员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30个县市前段时间的工作成效,就下步创建工作对县、市、省分别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30个县市把这次会议主要精神向各自主要领导汇报好,要快速梳理明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找出短板,精准持续发力,积极落实整改,争取高分通过全国爱卫办暗访。30个县市所属设区市要做好指导工作,并将指导情况上报省爱卫办。省爱卫办成立两个技术指导组,要对30个县市进行持续暗访和现场指导。最后叶真巡视员强调了有关创卫的6个“坚”和6个“不”:理念要坚定,态度要坚决,举措要坚实,队伍要坚强,制度要坚实,文化要坚守;不要骄傲自满、不要临时应付、不要弄虚作假、不要有侥幸心理、不要关门迎检、不要节外生枝。

省爱卫办副主任、省爱卫发展中心主任张新卫回顾了天台推进会后30个县市的推进工作,既肯定了各地的工作开展情况,又明确指出了各地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地继续思想不松、再提认识,队伍不散、再聚合力,力度不减、再见成效,热情不退、全面迎检。省爱卫发展中心城市卫生科科长毛一萍对国家卫生城市和县城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还邀请了两位创卫资深专家王明法和邱柏森进行现场答疑。11个设区市和30个浙江省卫生城市(县城)创建办和爱卫办负责同志和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取得预期效果,必将推进我省国卫城市和县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浙江省爱卫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