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长城医院给官兵送上节日祝福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7月27日,南通长城医院慰问组一行来到崇川区人武部,首先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区人武部官兵多年来为南通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了油、米、酸奶、夏令用品等慰问品,向所有的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一直以来,崇川区人武部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军地共建、抢险救灾、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取得卓越的成绩,人武部许向前部长表示,所有人武部官兵会坚持高举党的旗帜,高举人民的旗帜,牢记使命、践行宗旨,服从指挥、英勇善战,不管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还是推进精神文明创建;不管是服务地方中心工作,还是完成急难险重任务,军地双方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谱写新时期军爱民、民拥军的崭新篇章。希望军地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相互支持,不断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为由军分区医院发展而来的南通长城医院,20余年来,医院一直保持着“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在为地方百姓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同时,始终心系着部队。今后,长城医院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为促进和谐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创双拥模范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