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肿瘤手术治疗系统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EDGE肿瘤手术治疗系统

EDGEnon-invasiveRadiosurgery系统(EDGE放射手术肿瘤治疗系统,即速锋刀)由美国Varian公司研发,于2013年1月23日获得美国FDA批准。

系统介绍

EDGE(速锋刀)是迄今为止有效的无创肿瘤清除技术,利用特有的FDA于2014年7月21日批准的Calypso®GPSfortheBody®系统和表面光束监测系统以高达10毫秒的高频率实时动态监测并锁定治疗过程中肿瘤“逃逸”,结合新一代IGRT等影像引导技术,利用独有2400MU/min的高强度HD-MLC准度达到0.2毫米(临床治疗验证精度),清除肿瘤组织且对正常组织和器官损伤很小。

全球首台EDGE系统于2013年9月先后落户美国底特律福特汽车职工医院以及美国俄亥俄州托利多医学中心,并发起了BEON-Edge国际治疗中心计划(BEON医疗)。北京亨利福特(HenryFordHealthConsulting,HFHC)特为中国肿瘤患者前往BEON-Edge中心接受治疗而设立的中国区唯一联络处。

EDGE系统临床治疗

EDGE对常规手术难以实施的肿瘤如头颅肿瘤、肺癌包括乳腺癌、脊柱肿瘤、肝癌等实体瘤具有极好的治疗效果。整个治疗过程无创,无需麻醉,无需住院,每次治疗时间约10分钟,每天或隔天1次,最多5次。EDGE治疗几乎没有任何副反应,对重要脏器几无损伤,对机体抗癌免疫系统几乎无影响。

迄今为止,Beon-Edge治疗中心(亨利福特、托利多)已经累计治疗约1000多名肿瘤患者,包括:脑肿瘤(包括原发和转移脑肿瘤)占31%,肺癌占29%,脊柱肿瘤占23%,胃肠道肿瘤占9%,肾上腺癌占7%。肿瘤局部控制率大于95%,且均没有出现不良反应。

EDGEradiosurgery特有的技术特点

·1、实时动态方位变动双重监测调控系统(Real-timemotionmanagementsystems):该系统包括Calypso®GPSfortheBody®系统和表面光束监测系统,实时跟踪在放射手术治疗过程中肿瘤的位置变动情况。在肿瘤治疗过程中,该监测调控系统将肿瘤影像、患者位置情况、方位变动管理、射线成形和射线剂量这些重要参数以10毫秒的监测调控频率实时动态地精确地同步控制在同一最佳水平。

·2、高级方位变动和影像引导放射治疗技术包(AdvancedMotion&Image-GuidedRadiotherapy(IGRT)package):该技术包括2维、3维和4维影像引导模块,实时跟踪锁定放射手术治疗过程中的方位变动的肿瘤,通过影像引导治疗射线清除“逃逸”的肿瘤。

·3、新一代全方位自由治疗床(NewPerfectPitch?TreatmentCouch):集精确性、准确性、灵活性和功能性于一体的6角度自由治疗床(Integratedsixdegreesoffreedom(6DoF)treatmentcouch),在整个治疗过程中,患者可舒适地处于任意治疗位置,保证治疗的舒适性和精准性。

·4、颅内放射手术治疗技术包(Intracranialradiosurgerypackage):特异针对脑部肿瘤或者功能性疾病立体定向放射治疗(SRS)开发的技术包,精准地治疗脑部肿瘤,并且不再需要对患者头部进行固定。

·5、高精度多叶准直器(high-definitionmultileafcollimator,HD-MLC):高精度和高强度准直器,特有的2.5mm多叶准直器和X线剂量率高到2400MU/min(monitorunitsperminute),确保治疗高精度达到亚毫米级(sub-millimeteraccuracy),清除更彻底且对正常组织损伤少。

EDGEradiosurgery肿瘤放射手术治疗优势

·1、治疗时间短:每次约10分钟;

·2、治疗次数:总计1-5次,每天或隔天1次;

·3、效率:可同时清除多个肿瘤灶;

·4、实时追踪肿瘤逃逸并清除:以10毫秒的极高频率追踪锁定“逃逸”肿瘤并清除;

·5、清除效果:高强度、高精度和高准度,肿瘤组织清除彻底,几乎没有残留;

·6、重要脏器几无损伤:对重要组织、器官几乎无损伤;

·7、机体抗癌免疫系统几乎不影响:对患者自身免疫系统几乎没有任何影响;

·8、方便:无需麻醉,无需住院;

·9、副反应:几乎没有副反应。

中国区域联络处

北京亨利福特健康咨询有限公司(BeijingHenryFordHealthConsultingCo.Ltd.,HFHC)作为美国亨利福特肿瘤中心在中国区域的唯一联络处,为中国区域患者前往美国Beon-Edge治疗中心进行EDGE(速锋刀)无创手术治疗提供服务。同时承担美国Beon医疗与中国区域医疗机构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