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狂肌肉注射矿物油形似绿巨人 还不足他一个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据《太阳报》报道,巴西26岁男子罗马里奥长肌肉上瘾,花了9个月时间在肌肉内注射矿物油。目前他的上臂围达到51厘米,完成了自己成为“绿巨人”的心愿。(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腾讯国际新闻微信公众号“糖醋国际”。)

罗马里奥是一位极端的健身爱好者,15岁就想变成肌肉男,但是经过多年训练,肌肉依然没有明显增大。罗马里奥很沮丧,他迫切地需要不一样的方法快速增肌。于是他决定采用有点危险的人工方法——在肌肉内注射矿物油。

图为注射矿物油之前的罗马里奥。目前他的这一计划已经持续了9个月。有一段时间,他每周需要注射两次矿物油,每次4毫升。他的肌肉膨胀了20%。说起自己以前的上瘾症,他说:“以前我特别想变成大块头。我不想变成人们说的身材好的人,而是要变成一个怪兽。这个想法让我上瘾,尤其是当你看到一点成效的时候。大家喜欢我的肌肉尺寸,对我非常感兴趣,这让我觉得受到了尊重。这种有力量的感觉是无价的。”

现在罗马里奥的上臂围已经达到了51厘米。他说开始注射矿物油之后,自己的身体很快就发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人们开始用不一样的眼光看我。我能感觉到他们非常害怕。”

罗马里奥的妻子一开始很担心丈夫,还曾经威胁丈夫,如果他不停止可怕的人工注射,她就离开他。注射开始后的8个月,罗马里奥遇到了瓶颈。由于他的能量水平一落千丈,他开始觉得难受,呼吸也出现问题。

一个月后,这个现实中的“绿巨人”发现自己要成为父亲了,于是决定改变自己危险的生活方式。“当我发现我的妻子怀上了我们的第一个儿子,我决定停止注射了。如果继续的话,我可能就没命了。”这个年轻的爸爸终于战胜了自己的“肌肉瘾”,开始选择正常的生活方式。

罗马尼奥不是第一个这样做的人。据报道,巴西还有一位疯狂的健身者索萨,为了有夸张的二头肌,他选择注射可能致命的鸡尾酒和酒精。一些医生拒绝执行,并且表示“这相当于自杀。”

索萨的一位朋友已经因为在二头肌内注射酒精去世。虽然索萨知道这样得来的肌肉是假的,而且可能没命,但这些都没能阻止索萨继续注射。索萨的上臂围达到73.6厘米。

据报道,早在1899年,就有人为了增大胸肌或者填平皱纹,注射石蜡油、芝麻油和胡桃木油。进入现代,为了拥有强健的二头肌,健身者们还会选择注射合成醇等混合物质,通常包含甘油三酯、利多卡因(一种麻醉剂)和苯甲醇。

这样冒险的方法在短时间内确实可以拥有傲人的肌肉,但随之而来的危险也不容忽视。医生说,注射的副作用可能包括肌肉破裂、血管破裂、感染、神经损伤、脑中风等,还会引起多种并发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