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减肥秘方、你都没听过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你是否还在肥胖界苦苦挣扎?你是否已经试过各种不健康的减肥方法?明明拼命节食运动,却还是达不到理想体重?日积月累,你是不是已经对自己丧失了信心……

真是受够了!胖子也需要被这个世界温柔对待!千万不要小看胖子的潜力,瘦下来能闪瞎你的眼!现在果妹教给你们一些听都没有没听过的减肥秘方,帮助你瘦身美白,效果杠杠哒,告别麒麟臂、大象腿、河马臀、水桶腰!

多彩蔬果汁秒杀麒麟臂、大象腿、河马臀、水桶腰!

甩掉麒麟臂!

圣女果西瓜汁

卡路里:85

材料:西瓜5块、圣女果20粒、桃花蜜糖半勺。

方法:

1.将西瓜去皮去籽切块备用。

2.将圣女果洗净备用。

3.将西瓜块、圣女果、桃花蜜糖及水放入果汁机,打成汁即可。

减肥功效:

西瓜中含有大量的钾元素,有助于维持肌肉的兴奋性,对修饰手臂线条有奇效!圣女果及西瓜都含有丰富的茄红素,是最佳的抗氧化食物,而桃花能减少黑色素的沉积,对预防雀斑及美白有显著功效,配合消暑去水的西瓜,还可帮助身体排去多余水分及毒素。

挥别河马臀!

胡萝卜苹果汁

卡路里:80

材料:胡萝卜1根、苹果1/2个、桃花蜜糖半勺。

方法:

1.将胡萝卜洗净去皮,切小块备用。

2.将苹果去皮切小块。

3.将胡萝卜、苹果、桃花蜜糖和水放入搅拌机内,搅拌均匀即可饮用。

减肥功效:

臀部是很难运动到的部位,红萝卜及苹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有效抑制脂肪吸收,减少脂肪在臀部的囤积,而丰富的果酸还可令肌肤毛孔畅通,淡化雀斑。

拜拜水桶腰!

香蕉苦瓜汁

卡路里:73

材料:香蕉半条、苦瓜1/4个、苹果1/3个、水1/2杯、桃花蜜糖一小勺。

方法:

1.把香蕉切成小块,苦瓜去籽切成小块。

2.将苹果去皮和芯,切片。

3.把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机内,再放入半杯水搅拌便成。

减肥功效:

苦瓜有清热消暑之效,内含丰富维他命B及C,是排毒养颜的佳品,配合高纤维素的香蕉,可帮助肠脏蠕动,增强身体免疫力,桃花蜜糖调和了苦瓜的苦味,不但口感变好,排毒效果也更佳!坚持饮用,腰腹肥肉都会离开你的哦!

再见大象腿!

草莓香蕉汁

卡路里:89

材料:草莓5粒、香蕉1条、桃花蜜糖一小勺、冰块4粒、水1杯

方法:

1.将草莓洗净,去蒂切块。

2.将香蕉去皮,切片。

3.把所有材料放入搅拌机内,再加入水和桃花蜜糖,搅拌约3分钟后,倒入杯中即可饮用。

减肥功效:

草莓利尿消肿,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有助消除体内的自由基,有延缓衰老的功效,对美白皮肤也有功效。而香蕉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是排毒去脂的最佳水果。二者完美结合,消脂去水肿,还你一双又细又白的修长双腿。

友情提示:

纯果汁中含有的果糖比新鲜水果中的糖分更容易为人体所吸收,而且因为果汁中纤维素含量太少,饱腹感有限。为了使得减重效果更佳,应加入适量的蔬菜,蔬菜与水果比例为2:1。这样做既保留了果汁的口感,也增加了纤维量,减少了糖分和卡路里的摄入。

赤粉黄绿四色果蔬汁中,西瓜含大量的钾元素,有利于修饰手臂线条;草莓能排毒去水肿,使腿部纤细;苹果中的膳食纤维能抑制臀部脂肪的堆积;香蕉增加肠胃蠕动,能解决“小腹婆”的尴尬。再加上搭配新鲜蔬菜,效用更棒!

千金药方减肥法:桃花蜜糖!

《千金药方》中记载:“桃花三株,空腹饮用,细腰身”。桃花中含有丰富的山奈酚、香、豆精、三叶豆甙和维生素A、B、C,这些物质能够改善血液循环,加快脂褐质素的排泄,减少黑色素的沉积,促进肠道的蠕动,从而达到排毒瘦身、美白祛斑的效果。

桃花蜜

材料:干桃花500克,蜂蜜适量

做法:

1.将买来的干花除去花萼和花心。

2.捣碎加入适量蜂蜜,搅拌均匀后装入密封罐内。

tips:桃花不宜存放,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其有效成份极易挥发,加入蜂蜜制成桃花蜜糖,既让桃花的效用得以保持,也让有些人不太习惯天然花草的味道得以改善。有许多主妇因为年龄的原因,新陈代谢减慢,即使摄入的热量不算高,依然有发福的趋势。蜂蜜能够降压清脂、促进新陈代谢,对于主妇来说特别适合哦!

最后别忘啦要注意这些哟~:

桃花蜜糖孕妇和经期要慎用

桃花含有轻微的药性,具有活血通便的效用,所以妊娠期和经期的姐妹们最好不要食用哦!

清晨空腹不宜喝果汁

睡了1个晚上,人体血液的稀薄度会增长,所以营养学家建议早上喝1杯清水,以稀释体液。

以上方法是不是都很简单呢,大家在家赶快动手做起来吧!炎热的夏天喝一杯清凉的果汁也十分解渴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