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伴侣关爱口腔更关心你 树立正确的口腔护理意识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据了解,在德国一个普通家庭10年的口腔护理、治疗费,就可买一辆奔驰车;对美国人而言,看牙是一种文化,护牙甚至比护肤更重要;而在国内,大部分人还停留在“痛了才去看,有病才去治”的传统思维。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卫生组织曾在2007年提出:口腔疾病是一个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是世界三大疾病之一。可导致或加剧某些全身疾病如冠心病、糖尿病等,危害全身健康,影响生命质量。

据《第三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数据显示,我国全民口腔病患病率高达97.6%。人们普遍认为牙病不是大病,熬一熬就过去了。其实,口腔问题最重要的是预防,养成良好的口腔护理习惯至关重要。

但对大部分人来说,口腔的护理目前只停留在早晚的刷牙阶段,更换好的牙刷、挑选贵的牙膏就算是口腔护理。只是刷牙完全达不到口腔护理的标准。

值得高兴的是,随着创新科技被不断应用到产品研发上,在口腔护理领域,深层护理成为一种可能。

目前科技能够达到的高度,并且已经可以在市场上见到的最先进的口腔护理技术是离子口腔护理。其通过离子导入技术,将精华成分导入牙齿以及口腔深处,促进精华成分的吸收,具有起效快,健康安全,作用持久等特点。

牙伴侣是国内首款将离子导入技术创新性地应用到口腔领域的口腔护理产品,将“自然渗透”变为“主动渗透”,可大幅提高吸收效果。

牙伴侣由生物活性凝胶、电子牙托和主机构成。

小分子生物活性凝胶:内含多种滋养牙龈、保健牙齿成分及有效抑制口腔有害细菌成分,促进抗菌肽分泌并进一步抑制炎症。“抗炎、滋养、修复”正是这款凝胶如此神奇的原因;

主机:依据口腔环境和口腔粘膜特性等综合因素,通过智能微电脑芯片控制分子运动,变被动吸收为主动吸收。同时还去除了极化效应,降低离子堆积,大幅度提高了吸收效果;

电子牙托:通过国家食品级标准检验(SGS检测)。针对口腔局部特点研发人员对此进行了大量优化设计,使其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完美贴合人体牙弓,使用舒适。使用后用冷热水清洗均可,因为它不易变形。牙托可搭配各类口腔制剂使用;

如果是短期使用牙伴侣的话,一般情况下5~10分钟即可见效。它会有效减轻牙龈问题(牙龈出血、牙龈肿痛),同时还会修复口腔溃疡症状并祛除口腔异味。

如果是长期使用牙伴侣的话,生物活性凝胶可高效滋养牙龈,修复受损黏膜,增强口腔免疫力,从根本上强健牙齿。同时它还可预防各类牙周病、防止牙龈萎缩。

使用时先将凝胶涂在牙套上,放置在口腔内套在牙齿上,接通电源。然后打开仪器开关,根据口腔感觉调节强度,保持3-20分钟即可。

用户可自行单独使用凝胶涂抹患处,但是研发人员还是建议搭配主机及电子牙托使用,会大幅度提高吸收效果。整个使用过程都是安全且无副作用的。

牙伴侣的适用人群包括:中老年口腔日常护理和预防牙龈萎缩;牙科手术后(如洗牙、拔牙、种植牙齿、牙齿正畸等);受牙周疾病、口腔溃疡问题困扰的人群;产后妇女等特殊人群;关注口腔健康、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成功人士。

牙伴侣解决的问题包括:由于过度应酬吃喝造成的牙齿或口腔问题的问题;有些人群喜欢在睡前吃东西和糖,从而导致牙齿敏感的问题;牙齿术后的护理与预防问题。

如果你正在饱受口腔问题困扰,牙伴侣就是你的私人管家,呵护你的牙齿和口腔健康。

牙伴侣用多年口腔护理领域的研发经验,不仅仅为了产品,更重要的是引导国人树立正确的口腔护理意识,我们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