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测一下您的体重是否达标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开心果姐姐经常听身边的朋友说起减重的事情,包括自己也有一套完整地身体减重方案,从健康的角度来说,并不是越瘦越好,要有一个度,给大家推荐一个参考指标——BMI(身体体重指数)。

BMI,是目前国际上衡量人体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通用标准,朋友们结合自己的体重和身高就可以评估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赶快拿出计算器试一下吧。

举个简单的例子,一位朋友身高1.65米,体重60千克,计算公式就是60除以1.65然后再除以1.65等于22.03,参照上图,属于正常标准,如果您手边没有计算器,微信开心果姐姐就可以啦。

上述标准不适应老人,孕妇和运动员以及未满18岁的未成年人,知道自己的BMI指数,就应该适当调整体重,合理膳食补充营养,预防高血压和糖尿病的发生,这个开心果姐姐比较在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