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4000万美元收购破产生物科技公司BIND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康谈网讯近日,生物巨头辉瑞(PFE)拟以4000万美元今年5月1日申请破产保护的生物科技公司BIND医疗。

BIND公司核心产品BIND-014是聚合物粒子表面包裹一种能靶向多种肿瘤中表达的蛋白的分子。研究表明,BIND公司的纳米粒子比脂质粒子释放其中包裹的化疗药物,对肿瘤的靶向性更强。

2016年3月BIND发布的财报显示,2015年第四季度亏损76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37美分,公司当期营业收入640万美元。公司全年亏损扩至366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1.81美元,营业收入1540万美元。该股股价昨天收于1.95美元,上一年同期为4.97美元。

2016年4月,该公司宣布将削减BIND-014的研发工作。削减了38%的员工,并将每季度的研发资金削减到600万美金。相比2016年第一个季度研发资金预算削减54%。因债权人要求BIND公司提前偿还贷款,故BIND公司申请破产保护。

此外,NanoCarrier公司作为备选购买方也参与过竞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