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药老方的功效和作用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最早的文字记载始见于《黄帝内经素问·调经论》“病在骨,淬针药熨。”此外,多部著名医药书籍里都有记载:《韩非子·喻老》:“疾在腠理,汤熨之所及也。”《素问·血气形志》:“形苦志乐,病生于筋,治之以熨引。”《史记·扁鹊仓公列传》中,记述了秦越人用熨法治疗虢太子的尸厥病。司马贞《索隐》:“毒熨,谓毒病之处,以药物熨帖。

抹药老方主要有哪些作用呢?其实抹药老方主要用途非常多,但是总体来分析,可以分为两个方面:第一个方面就是保健方面,抹药老方对于身体的调节能力非常强,在很多内循环系统失衡的使用者,都会带来比较理想的实际使用效果,这是因为抹药老方对于调节平衡有着非常显著的疗效,这样使用者就可以得到更好的调节性,让身体得到更强的免疫力,所以对于保健来说,抹药老方是一种比较有效的产品。

抹药老方的功效:

治宜祛风散寒,活血化瘀,填精补髓,行气止痛。背骨痛乃肾水衰耗不能上润於脑,滞留在背骨既“椎骨”不能运行而痛也,是一种病程较长、时轻时重、反复发作的慢性疾病。抹药老方腰脱九快九抹药膏主要是通过膏压技术渗透骨髓,利用透骨治骨活骨三大功效来改善肿、胀、痛的现象,全面改善关节的风毒、湿毒、寒毒、分解体内毒素,修复受损的筋络、筋骨与软骨细胞达到治标治本的效果.腰脱九快九的作用过程可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强劲渗透表皮,达到擦骨效果,以此修复骨细胞。

第二个阶段:骨内常伴有阴、寒、湿、毒。细胞修复膏清除骨内不良症状,活血化瘀,扶正祛邪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加大血膏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修复受损及坏死的骨细胞,达到彻底治愈。

第三个阶段:最终达到消除骨病根源,加快骨细胞再生,借此恢复骨质健康阶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