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怎样会得宫颈癌?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宫颈癌,全球女性癌症中仅次于乳腺癌的第二高发癌症,让人闻之色变的魔鬼。一般性生活混乱:多个性伴侣、性生活强度大都是宫颈癌高发的原因,而让人们拒绝性行为而达到预防宫颈癌病发的可能性几乎不太可能,所以借或者能够宫颈癌疫苗是最佳选择。

子宫颈癌疫苗是现时首个专为预防癌症而研製的疫苗。疫苗将能大大减低罹患子宫颈癌的风险。受子宫颈癌侵害的妇女往往正值壮年,处于能够生儿育女及经营家庭的黄金时期。因治疗子宫颈癌有可能导致不育,所以有效的预防方法是非常重要的。

现时,市面上有两款子宫颈癌疫苗,一种是美国默沙东的“加卫苗”,另外一种是葛兰素的“卉研康”(Cervarix),前者是4合一的疫苗,后者是2合一的。加卫苗(Gardasil)是全球第一只获得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核准上市的子宫颈癌疫苗。

卉妍康及加卫苗都有基本的子宫颈癌保护。卉妍康的好处包括︰.注射后可提供高抗体水平,保护更长效.抗体水平比加卫苗高5.8至9.4倍(HPV18、16型).9岁以上任何年龄都可注射,沒有上限。

加卫苗的好处包括︰.有基本的七成子宫颈癌保护.可用于9-45岁的女性,预防阴道癌、外阴癌、及性病湿疣(椰菜花).可用于9-26岁的男性,预防性病湿疣(椰菜花)。

较新推出市面的子宫颈癌疫苗,证实能提供最少6.4年的保护。由接种疫苗而产生的抗体水平,远远超越自然感染的抗体数量,同时更能产生强大免疫记忆反应。专家预计,疫苗能提供持久的保护。

维港健康预约香港疫苗是很多香港人以及内地人打HPV疫苗的不二选择,即可打HPV疫苗针,也可方便购物,不管你是否结婚,或是有无性行为,都应该及早的来接种疫苗,而且婚后打宫颈癌疫苗有用的,能很好地预防夫妻双方交叉感染,甚至是给baby提供了一个健康的生活坏境。

文章来源:http://hpv.waikong.hk/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