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天赋基因检测:为孩子1%的灵感,做100%的努力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爱迪生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家,他一生拥有2000多项发明,1000多项专利,对人类社会的文明进步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然而,爱迪生的一生仅仅只上过3个月的学,就被老师称为“低能儿”、“糊涂虫”而劝退。爱迪生在上课的时候重来不会认真听讲,常常跑去学校附近搜集废弃品,整天就知道捣鼓这些东西,不好好上课。

因材施教助力爱迪生成才

但是,爱迪生的母亲并没有因此放弃他,当小小的爱迪生被母亲领回家后,他的母亲就成为了他最重要的老师。在母亲的悉心教育和引导下,爱迪生对化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潜心研究,终于成为了一名伟大的发明家。可以说,爱迪生的成功和他母亲的因材施教是完全分不开的,试想,如果当时爱迪生的母亲没有细心教导他的话,世界上的很多发明可能还要推迟很多年才会出现。

不是所有的孩子都能考100分,但每个孩子都有可能成为栋梁之才

爱迪生的故事告诉我们,不是所有的孩子都能考100分,但每个孩子都有可能成为栋梁之才。神童并非天赋异禀,而是孩子的父母为他找到了正确的培养方向。然而,现代很多父母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还是会犯各种各样的错误,陷入各种各样的误区,他们热衷于带着孩子们奔走于各种才艺特长班之间,尽管知道这种盲选的成功率不高,但还是抱着“普遍撒网、重点培养”的心态去试试看,结果各类课程压得孩子苦不堪言,天性都被压抑,又怎能爆发兴趣?

一棵小树苗的成材,需要多种多样的营养,一个孩子的成才,离不开家长的悉心培养。成才的关键在于如何发觉孩子潜藏的天赋,找到最合适的孩子的发展途径,让孩子茁壮成长为栋梁之材。

成功=天赋+勤奋+机遇

成功=天赋+勤奋+机遇,21世纪的基因学研究证明:没有天赋绝不可能有大的成就。运动冠军要有体育基因,音乐家要有音乐基因,企业家要有情商基因,成功者一定是充分发挥了他的优势基因,天赋基因检测就是了解孩子的优势基因在哪里。

据英国剑桥大学罗伯特?普洛明教授通过大量单卵双生子的遗传基因研究得出,人们的成功32-62%由基因决定。因此,家长如果能够提前解析孩子天赋特点,通过量身定制与科学培养指导相结合的方案来协助对孩子的培养和教育,那对孩子来说是大有裨益的。

儿童天赋基因检测是通向成功的指路明灯

儿童天赋基因检测是通过采集人体口腔黏膜脱落细胞,对人体细胞中的染色体、DNA进行分析,检测出对个体有利的基因突变,进而分析儿童含有的“优势基因”,使父母能够及时了解孩子的先天遗传优势、天赋潜能、指导科学培养孩子能力的一种生物学手段。了解孩子的优势基因在哪里,就可以有计划的对孩子进行科学培养。目前,中源协和儿童天赋基因检测主要包括天赋宝贝和健康宝贝在内的2大类8大项98小项,涵盖了儿童情商、智商、运动、疾病等各个方面,为儿童未来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全面科学的指导。

中源协和儿童天赋基因检测可以解决了孩子的遗传学特性问题,是从基因层面了解一个人潜在能力问题,而不是停留在观察层面或表象层面,是非常具有前瞻性与指导性作用的,是在规划人生过程中运用普通方法目前无可替代的,这对于教师是一种难得的量才工具,对于家长是一盏如何培养孩子未来通向成功之路的指路明灯。

天才=1%的天赋+99%的汗水,汗水努力可以靠自己,但另外的那个“1%”儿童天赋基因检测可以帮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