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的身体有些部位不能吃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肌肉是我们日常生活里面经常吃的,在肉食里面,鸡肉的热量也是比较低的,很多人是比较喜欢吃鸡肉的,每一个不同地方的人都有不同的饮食文化,有的人喜欢吃鸡的不同的部位,像鸡屁股,鸡脖子等等,其实这些部位是不能吃的。

1.鸡身上哪些部位不能吃?

鸡屁股除了含有大量脂肪外,还聚集着无数个淋巴组织,淋巴中暗藏病菌、病毒、致癌物等有害物质,因此不建议食用。

鸡脖子是腺体集中的部位,最好剥下鸡皮,去掉肉眼就能看到的小肉疙瘩后再加工。鸡皮中脂肪和胆固醇含量较高,容易导致肥胖,诱发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慢性病,建议肥胖和“三高”人群把鸡皮剥下后,单独用水慢慢熬,熬成鸡油后,在馄饨、汤类中放一点,可起到调味效果。鸡肝中胆固醇含量较高,吃时也要适可而止。

2.柴鸡比肉鸡更有营养吗?

专家表示,从营养补充来说,柴鸡和肉鸡的营养差别可以忽略不计。但从风味和口感来讲,放养、每天吃菜叶和虫子、生长周期长的柴鸡确实口感更好。

但从食品安全角度来看,由于柴鸡长时间放养,无法溯源,一旦控制不好,安全风险更大。

3.超市的速冻鸡和市场上的现宰鸡,在营养上有什么区别?

速冻鸡和现宰鸡在营养上没有区别。在禽流感肆虐的当下,人们一定要远离活禽交易和现场宰杀,避免染上病毒。另外,带血丝的白斩鸡也不要吃。

上面给大家介绍的就是鸡不能吃的部位,大家一定要重视,鸡肉的营养也是很丰富的,而且热量也比较低,所以大家可以经常吃,但是上面的这几个部位是有毒的,最好是不要吃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好文推荐:

几款夏天凉拌菜让你味口大开>>>

夏天怎么吃生姜夏天生姜食谱>>>

夏天吃龟苓膏注意这几件事>>>

三伏天多吃三种瓜去痱平喘好处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