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辣妈 有臃肿的身材怎么能行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每一个做了母亲的女性都能感受到宝宝带来的幸福感,但生下宝宝后,走样的身材让自己看上去老了好几岁,为了恢复产前的完美身材,很多妈妈制定了产后减肥计划,运动、减肥茶等方法都试过,可见效不大,吸脂术的出现,让很多宝妈们看到了希望,吸脂减肥让你找回原来的那个你。

辣妈1111.jpg

福州美贝尔专家表示,吸脂减肥手术可以有效的改善产后局部的肥胖、身材变形缝问题,效果好并且见效也快。

吸脂减肥手术利用了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然后通过皮肤的小切口将吸脂针插入到皮下脂肪层,然后将皮下脂肪吸出,以达到瘦身塑形的目的。

吸脂减肥手术避免了手术带来的切口,术后也不需要爱美者以节食来维持身材,手术去脂的速度快,而且术后不会轻易的复发,因为成年的脂肪细胞总数量是固定的,当通过吸脂手术取出了一定量的脂肪细胞后,脂肪厚重的地方体积见效,因此难以再次发胖。同时手术也简单易行,是解决产后肥胖问题较为有效的方法。

不过美贝尔专家在此提醒爱美的您,尽管吸脂手术简单易行,但前提是需要手术的医师有足够的经验以及娴熟的技术才行,当然术后的护理也对手术的效果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