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天赋基因检测:唾液中掩藏的基因秘密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孩子是上天最好的馈赠,承载了两代人的希望。然而,随着社会竞争压力的不断变大,家长们对自己孩子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情也更加迫切。为了孩子能有一个更好的未来,不少家长在孩子未满一岁时便开始早教,三岁就开始培养特长,小学那就更不用说了,英语班、音乐课、钢琴课、舞蹈课等各种各样的辅导班充斥着孩子的课余生活,然而,家长希望孩子成才的心情越是急迫,往往就越事与愿违,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孩子就是不感兴趣,怎么办呢?

家长热议儿童天赋基因检测

正是这种对孩子特长培养的强烈需求造就了儿童天赋基因检测的巨大市场。儿童天赋基因检测服务项目一经推出,就受到不少了不少家长的咨询和关注。但与此同时,也引发了很多的争论。争论关键点落在儿童教育、天赋培养和基因检测上。观点一:儿童教育应自由发展、自然成长,给予适当引导即可,没必要进行基因检测;观点二:人定胜天,孩子的天赋是可以通过后天培养解决的;观点三:基因检测技术并未普及,应用于孩子身上是不稳妥、不可靠的;观点四:儿童基因检测仅仅通过唾液就可以检查出结果,不太靠谱。然而,实际情况到底是怎样呢?

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这样说:“孩子生下来就是天才,但往往子他们求知的岁月中,错误的教育方式扼杀了他们的天赋”。与猜测、臆断或按自己的标准衡量孩子的擅长相比,基因检测提供辅助参考,无疑是更为科学的办法。

为什么是唾液?难道不是用血液更靠谱些吗?

至于有些家长担心仅仅通过唾液来检查孩子的天赋基因太草率,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人的唾液中水分就占到了99%,然而基因检测需要捕捉的是比剩下1%更少的物质:口腔黏膜的上皮细胞。理论上讲,DNA可以从身体的任何细胞中提取。但口腔黏膜的上皮细胞具有代谢旺、更新快、易脱落的特点,可以自然脱落到唾液中。这样的细胞具有完整的人类基因组DNA序列。而且相关实验结果表明,分别利用来自唾液里的DNA与血液里的DNA进行PCR(聚合酶链式)反应,二者测序结果是完全一致。显然,唾液采集比血液方便得多,用前者进行基因检测顺理成章。

儿童天赋基因检测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通过儿童天赋基因检测可以检测分析儿童含有的“优势基因”,结合检测结果分析出儿童的智商、情商、运动和艺术等相关的基因,及时制定行之有效的培养方案,帮助家长准确定位、科学规划,让孩子快乐成长、轻松成才!目前,中源协和儿童天赋基因检测主要包括天赋宝贝和健康宝贝在内的2大类8大项98小项,涵盖了儿童情商、智商、运动、疾病等各个方面,为儿童未来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全面科学的指导。

中源协和儿童天赋基因检测最大限度的发掘孩子的天赋优势,为家长培养孩子提供科学依据,促使家长对孩子进行个性化教育培养,提高教育成功率,使孩子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有效的为当今家长解决育儿难的大问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