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类风湿的饮食保健该怎么做?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类风湿性关节炎被称为不死的癌症,这是一种非常难以治疗的疾病,因此许多人对于这样的疾病非常的担忧,甚至有的人还会因为这样的疾病而感到非常的沮丧。类风湿关节炎会给人们的手脚关节带来非常大的变化,肿胀,变形等都会出现。

针对类风湿的病症,建议用中医治疗,可用苗蛊风湿丸,苗蛊风湿丸所用药由海风藤、鸡血藤、石楠藤、丁公藤、宽筋藤、三七、蜈蚣、蚂蟥、蝎子、黑蚂蚁等几十种名贵药材研制而成;按时按量服用可有效治疗类风湿。

适宜的膳食调补,对本病的治疗有益,具体调补又应结合患者的形质及痹邪的偏盛予以实施。

一般来说,形瘦相火偏旺者,宜食清凉之品如莲子心、百合等;形胖气虚多痰者,宜食薏苡仁、山药、扁豆等;风邪偏盛者,宜食豆豉、荠菜;寒邪偏盛者宜以茴香、桂枝、花椒佐菜;湿邪偏盛者,宜食薏苡仁、赤小豆、炒白扁豆;热邪偏盛者宜食马兰头、通心草煨鸭、青菜、水果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