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玩儿命!喝酒脸红食道癌风险增50倍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喝酒脸红的人很多,可能你的身边就有一个酒后脸红红的人。现在郑重地告诉你,别玩儿命!喝酒脸红食道癌风险增50倍!!!如果你是“脸红”一族,赶紧放下酒瓶子,预防食道癌。预防食道癌你需这样做。

预防食道癌你需远离酒精

预防食道癌与酒精有一定的关系。根据美国斯坦福大学研究发现,喝酒脸红与乙醛去氢酶缺乏有高度关联,特别指出,台湾人若每天喝红酒2杯,脸部发红,罹患食道癌风险,不仅较一般人高出50倍以上,甚至会增加其它癌症的风险

预防食道癌你可以搭配人参皂苷Rh2

预防食道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免疫力。我们总是会被繁忙的生活遮盖了免疫力的重要性,提高免疫力,我们还需搭配人参皂苷Rh2胶囊。

人参皂苷Rh2胶囊中的主要成分是人参皂苷Rh2,而人参皂苷Rh2对免疫力的提高效果非常明显。

实验研究证明,经过分子结构修饰的人参皂苷Rh2浓度在5-100μg/ml时可显著促进小鼠B淋巴细胞的增殖;浓度在50-300μg/ml时可极显著提高NK细胞对YAC-1的杀伤作用;浓度在5-200μg/ml时极显著增强小鼠的代谢功能,一定程度促进了巨噬细胞吞噬中性红作用。

由此可看出,人参皂苷Rh2对免疫提高很有帮助。

预防食道癌你需营养均衡

别以为只有远离熏烤、腌制等的食物就能远离食道癌,流行病学调查证实,营养不良与食管癌有关系。

蛋白质缺乏会出现食管粘膜增生,容易恶变;脂肪缺乏时有碍必须脂肪酸和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影响健康和降低免疫功能。

所以,平常饮食多注意营养搭配,多吃新鲜蔬果,注意优质蛋白的摄入,补充微量元素才能全面预防食道癌。

喝酒脸红的你还会继续酗酒吗?赶紧吃点人参皂苷Rh2胶囊预防食道癌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