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药械采购新平台再现单日支付金额超千万元的用户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7月26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成功支付了33笔订单,总金额超1250万元。这是继绍兴市人民医院之后,又一个在省药械新平台支付金额超千万元的医疗机构。
该院院长杜立中表示,省儿童医院在被列入新平台首批15家试点医疗机构之后,全力支持全省药品集中采购机制改革,助力医药、医保、医疗“三医联动”,按照“三流合一”工作要求积极参与试点工作。该院毛文总会计师、卢爱姣科长等财务人员在建立完善单位内部支付流程和风险控制机制的同时,也积极参与省药械采购新平台支付流程的设计,为新平台完善支付流程,防范结算风险献言献策。

药械采购管理部门认为,正是因为认识统一,准备充分,机制完善,省儿童医院才能在较短时间内迅速适应“三流合一”支付制度,按照工作规范成功在线上进行支付,显示出一个省级医疗机构的应有的素质和风范。

来源: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

feifei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