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质量很重要,德国艾能健高效呼吸更健康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人人都知道呼吸的重要性,呼吸时吸入氧气供人体产生能量,保持活力,而没有失眠困扰的人是永远不会意识到睡眠的重要性的。事实上即使失眠的人也只是惧怕翻来覆去无法成眠的感觉,并不知道高质量的睡眠和机体氧气浓度息息相关,严重影响睡眠质量。

睡眠是一个重要的生理过程,人的一生中大约有1/3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人在睡眠状态下,全身肌肉松弛、呼吸心率减慢、基础代谢率下降、大脑活动减少,它对人体是一种保护性抑制,失去的是暂时的时间,得到的是次日甚至好几日充沛的精力。人如果得不到充足的睡眠,势必会引起大脑耗氧增加,造成相对性缺氧,人在轻度缺氧时表现为兴奋,兴奋的结果反过来又影响睡眠,最后掉入一个:失眠→缺氧→失眠的恶性循环。

研究证实,有近90种病症和55%亚健康,都与长期失眠有较大的相关性。由此可见好的睡眠是生活质量的保证,那么什么样的睡眠才能称得上是好的睡眠呢?

1、睡得快。如,“倒头就睡着了”、“上床三四分钟后就能睡着”,就是睡得快。

2、睡得深。晚上不做梦或者是很少做梦,醒了以后梦境记得一会儿就忘了,这是睡眠比较深的。

3、少起夜。就算起夜也很快就会入睡。

另外睡眠质量高不高,最重要的是看醒后的感觉。醒后神清气爽,而且白天不困倦,就是“质量高”。

很多人睡醒后感觉头昏脑涨,这是睡眠质量不高的典型表现,可能即将掉入大脑缺氧和睡眠质量不好的恶性循环。

想拥有好的睡眠,就要保证大脑在睡眠中也要有充足的氧气。源自德国的艾能健ActiveAir已经被验证可以使睡眠状态和睡眠质量得到明显改善,睡眠不安、睡眠呼吸暂停症等都得到了有效缓解。

德国艾能健(ActiveAir)并不像传统的吸氧机一样增加氧气的浓度供机体呼吸使用,它将吸入空气中的氧转化为高能量状态,即单线态氧,在极短的时间内,活性单线态氧在艾能健中回到它的基态,同时释放出能量,空气中的水分子承载着这些能量,与正常浓度的空气一起通过鼻镜吸入人体。这对人体细胞的氧利用率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机体获得了足够充足的氧气,作为用氧大户的大脑自然不会再出现缺氧现象,那么睡眠质量不好的恶性循环就被打破了。

呼吸被德国艾能健(ActiveAir)激活的空气,更好的利用空气中潜藏的能量,让大脑不再缺氧,让机体充满活力,拥有优质睡眠,尽享完美人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