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第六医院与延安市精神卫生中心签订业务帮扶协议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延安是中华民族圣地、中国红色革命基地,虽然老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历来受到各级政府和省卫计委部门的高度重视,但受自然、经济等因素的制约,人才匮乏,精神卫生服务远远不能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北京大学第六医院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委属委管的精神专科医院,在不断发展自身的同时,也带动着我国其他精神卫生专科医院的发展。

因此,2016年6月25日,北京大学第六医院与延安市卫生计生局签订了业务帮扶协议,将在人才培养、业务帮扶、建立互访联系制度等三方面对延安市精神卫生中心给予支持,此次合作意在进一步推动延安市精神卫生工作,改善老区精神卫生医疗条件,有效解决精神病患者在治疗中的突出问题。

延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延安怡康精神病专科医院)是延安市唯一一所集精神卫生咨询、预防、诊疗以及残疾人康复、托养为一体的公益性医疗机构。为落实北大六院与延安市卫生计生局签订的业务帮扶协议,进一步推动延安市精神卫生工作,2016年8月1日下午,北大六院与延安市精神卫生中心签订业务帮扶协议。

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北大六院王向群书记就双方合作的原则、拟开展的具体合作类型等内容与延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张宏伟院长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董问天副院长就双方在远程医疗方面开展合作的注意事项提出了建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