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小小的豆浆帮你解决早饭问题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常言道:“早餐要吃好,中午要吃饱,晚餐要吃少”,所以说,早餐是三餐中很重要的一餐。现在的很多年轻人都没有吃早饭的习惯,基本上都是掐着时间洗漱,然后匆匆忙忙就去上班了。大家都知道不吃早饭对自己的胃不好,可是真正知道这个道理还在每天坚持吃早饭的人基本上很少。

我每天早上都吃早饭,因为如果我不吃早饭就会胃疼。而在早餐中,我最爱喝的就是豆浆,无论是自己做还是在外面吃,每天早上都少不了豆浆。最近感觉自己的身体比较虚,所以我准备做一杯养生的豆浆来给自己补补。这杯豆浆是用红枣,党参,黄豆,白糖和水做出来的,名字叫做——红枣党参豆浆。

为什么这么搭配呢?红枣,众所周知,是滋补的好食材,可以补血行气,美容养颜。党参,可以补中益气,增强人体免疫力。这两种食材搭配在一起,既可以养生还可以美容养颜。所以把它们搭配在一起真的很配。

红枣党参豆浆花费的时间不长,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搞定,所以因为没有时间而不吃早饭的朋友们可以试试哟,对了,黄豆需要前一天晚上泡好哦。

本文出自山爸爸养生食材微信公众平台,想了解更多养生知识请添加微信号452981402以及微信公众平台yy1891010095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