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基,低聚肽,人生必须知道的两个名词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自由基是什么?很多朋友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天天都在说它,它到底是干什么的,开心果姐姐给您简单的解释一下。铁会生锈,绿叶发黄,食物腐烂,这个叫做氧化,一旦超过必要限度,就叫做过氧化,让他们过氧化的东西就是自由基,人类的发展可以说就是与自由基过氧化的抗争史,人体也会生锈,皮肤也会发黄衰老,正确认识自由基,普惠肽健康。

自由基都是不好的?答案是否定的,自由基按照人体既定轨道运行的时候,是人体正常运转的基础,可是自由基一旦失去控制,打乱正常秩序,疾病就会随之而来,破坏我们的DNA,蛋白质,高血压,糖尿病,癌症就是这样产生的。

要降低自由基的过氧化破坏,就要做斗争,就是经常提到的抗氧化,相当于给钢铁刷上防锈漆,人体的防锈漆一方面来自于人体天然形成,另一方面来自于低聚肽,可能这么说有点不客观,开心果姐姐推荐低聚肽作为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细胞抗氧化的重要理由就是因为原生态的食材越来越少,令人扼腕。虽然蔬菜水果食物里也存在抗氧化物质,可是这些对于体弱人生效果一般,更何况,现在的食材有多少是小时候的味道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