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门肝病医院脂肪肝检查哪些项目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东华门肝病医院(http://www.hljjqyy.com/)脂肪肝检查哪些项目,东华门肝病医院治疗脂肪肝(http://www.mingbei56.com/)的专家指出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患脂肪肝的人数越来越多,对人们的危害也越来越大,是早发现病情,并且早治疗,那么,怎样知道患者的病情呢?东华门肝病医院告诉你脂肪肝需要检查哪些项目。

肝病111.jpg

脂肪肝需要检查吗?上海肝胆医院陈德永说,一般脂肪肝症状是很多的,当出现有食欲不振、恶心、呕吐、体重下降、乏力、腹胀、肝区不适或隐痛等症状时,一定要到医院检查确诊。但是轻度脂肪肝的症状不是很,要想早点确诊脂肪肝要到医院接受定期检查。

脂肪肝需要检查吗?确诊脂肪肝需要做的检查主要有:

1、肝功能检查:包括血清酶、胆红素以及血清胆碱酶等,其结果可帮助明确诊断出所患脂肪肝的程度,一般情况下轻度脂肪肝肝功指标基本正常,而中重度脂肪肝时,肝功能指标中ALT、AST以及血清胆红素、血清胆碱酶可呈中、轻度升高。

2、血清脂质检查:包括甘油三酯、总胆固醇、游离脂肪酸等,其中甘油三酯的升高对脂肪肝有诊断价值;血清酶、B球蛋白、铁蛋白、Apo以及胆汁酸也常升高。

3、B超检查:弥漫性脂肪肝在B超图像上有其独特的表现,高回声斑点,人称之为“明亮肝”.肝脏轻度或中度肿大。B超可检出肝脂肪含量达%以上的脂肪肝,肝脂肪含量达%以上的脂肪肝,超声诊断敏感性可达9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