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顽固湿疹有什么特效方法?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皮肤湿疹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直顽固皮肤疾病,长期不好,让人很郁闷,甚至绝望。湿疹发作时的刺痒难耐,尤其是夜晚更加难受,对生活产生很大影响。很多朋友为解决湿疹,一直想追求特效的方法,那到底有没有特效的方法呢?接下来清意妈妈给大家介绍一下:

未标题-10(6).jpg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湿疹的具体症状表现,湿疹的症状一般可分为急性亚急性和慢性三种:

1.急性湿疹的症状:发病急常呈对称分布,以头面、四肢和外阴部好发在病程发展中,红斑、丘疹水疱、脓疱、糜烂结痂等各型皮疹可循序出现,但常有2-3种皮疹同时并存或在某一阶段以某型皮疹为主.常因剧烈瘙痒而经常挠抓使病情加重.

2.亚性急湿疹的症状:急性湿疹炎症症状减轻后,皮疹以丘疹、鳞屑结痂为主,但挠抓后仍出现糜烂.

3.慢性湿疹的症状:多因急性亚急性湿疹反反复作演变而成,亦可开始即呈现慢性炎症.患处皮肤浸润增厚变成暗红色及色素沉着.持久不愈时,皮损纹变粗大表现干燥而易发生皲裂.常见于小腿、手足、肘窝、外阴肛门等处.

那得了湿疹,该怎么解决,有没有特效的方法呢?

什么是特效呢,首先要清楚这个问题,很多朋友盲目追求速效,使用激素产品,到头来,反而更加严重,经常性复发;因此激素产品是不能用的,如果真要说到特效的方法,只能推荐你外涂清意妈妈理肤霜,老中医家传草本验方,传承百年,充分运用中草药的精华,起止痒,通窍,杀虫,润肤之效,对湿疹有精到调理之效。而对于特别顽固的湿疹,这还可能牵扯到体质的问题,须结合内部的问题,采用中医内调之法,这样内外相结合,才会解决顽固湿疹的问题。内调非一日之功,须坚持不懈。

顽固湿疹朋友可添加清意妈妈微信kexincola交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