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养颜水果胜过美颜相机 让你美的不要不要的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女人必吃的几种养生水果

未标题-15(8).jpg

(1)柠檬

柠檬含有丰富的柠檬酸,被人们誉为“柠檬酸仓库”,维生素C含量极为丰富,同时还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维生素B2、钙、磷、铁、高量钾元素和低量钠元素等,对人体的益处非常多。女性常吃柠檬,能起到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抑制色素沉着等功效。

(2)猕猴桃

猕猴桃的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被人称为维C之王,可强化人体的免疫系统,提高对铁质的吸收;除了维C,其他维生素的含量也很丰富,营养物质丰富,膳食纤维丰富,脂肪含量极低,对减肥健美、美容有独特的功效。

(3)大枣

日食三颗枣,百岁不显老。大枣,又叫红枣,同样也是维生素含量极为丰富,被人誉为“天然维生素丸”,是女性养生的佳品,具有滋阴补阳,补血之功效。《本草纲目》中这样描述:枣味甘、性温,能补中益气、养血生津,用于治疗“脾虚弱、食少便溏、气血亏虚”等疾病。

(4)草莓

草莓仅凭心一样形状的外形,就俘获了众多美女的心,甚至被誉为爱情果,成为情侣间表达爱意的水果。草莓的营养价值和养生功效也极为丰富,草莓对胃肠道、贫血、便秘、高脂血症、心脏健康均有一定的滋补调理作用。常吃草莓,还有美白牙齿的功效。

(5)蓝莓

蓝莓被人称为“口服的皮肤化妆品”,含有极为丰富的抗氧化物,以及维生素、胡萝卜素、膳食纤维,以及钙、锌、铁、铜等微量元素,女性常吃蓝莓,能够收到养颜美容、延缓衰老、健胃消食、缓解疲劳、提高睡眠质量等功效。

(6)葡萄干

严格说来,葡萄干是干货,不算水果了,但也是水果做的。葡萄干中的铁和钙含量十分丰富,是儿童、妇女及体弱贫血者的滋补佳品,可补血气、暖肾,治疗贫血,血小板减少。女性可以每天吃一把葡萄干,坚持两周,对改善体虚贫血有一定效果;并提高免疫力,促进消化。

(7)山楂

山楂也是非常适合女性养生食用的水果,生吃或作果脯果糕,干制后可入药,是药食同源的水果。山楂中丰富的黄酮类及大量的维生素,能够有效的阻止自由基的生成,增强身体免疫力。山楂甘酸微温,是开胃消食,增强消化功能的良药。同时对血淤、闭经等有很好的疗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