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幂幂说:年龄不重要,守住发际线永远18岁!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很多时候女同学看起来都比自己实际年龄显老。尤其是职场女性,很多人对此也颇不服气,认为自己心态健康,穿着时尚,化妆品也都是一线品牌,只是你可能忽略了一个细节,一个让你显年轻、显得符合自己年龄的关键--发际线!

未标题-3.jpg

关于头发的护理,大多数人关注的是发质的问题;对美发比较懂的姑娘则会关心头皮的护理,但是却很少有人提到发际线的问题。但是,发际线真是能觉得颜值高低的好吗!

恰到好处的发际线--三庭五眼


这几位男神女神就不用介绍了,说说什么叫三庭五眼吧,即:

发际线到眉,眉到鼻尖,鼻尖到下巴的距离相同,脸的宽度相当于5个眼睛的宽度。

三庭五眼是我国自古以来对颜值高低的重要判断依据,不夸张的讲,发际线后退1cm,颜值下降20分!

发际线不好,额头会变大

这个是毋庸置疑的,很多女明星都有这样的困扰,比如大幂幂之类的。不仅如此,做了母亲的女同学应该更能体会发际线的重要性。

因为生产后体内激素的变化,很多人会出现产后脱发,有的人情况还会比较严重,发际线上移1cm是常态orz。


脸变大

这里说的发际线可不止是楼上讲的额头周围那么简单,脸部外轮廓的都给你算上。如果你发际线比较稀薄,无论是自拍还是远看都会被视觉忽略,从而造成了“小笼包”的即视感。


拿新娘子“砸挂”似乎不太厚道,可头发君是在忍不住,这才是小龙女正确的打开方式好吗??


看起来很不修边幅

本来这个小标题想打看起来很穷,为什么捏?你看女明星的发际线就知道了,都是经过刻意修整的,有时女演员的发际线导演不满意,当时还会用刀片刮掉呢,足见整齐发际线的重要性。

奥运会马上开始了,韩国的艺术体操美女孙妍在少不了要频繁出镜,对比小妮子中学和运动员时期的照片,俨然从黄毛丫头到成熟女人的蜕变,学生妹的斜刘海固然清纯可人,但头发君更喜欢发际线清晰的感觉,好有味道。


发际线美了人更美

脱发界的自媒体有几大“月经式话题”,赵丽颖的发际线就是其中之一。我们从《杉杉来吃》看到她已经做了发际线。


同样重视发际线的女明星,还有杨紫~在青春期的时候,杨紫的头发有些自来卷即视感,连带着发际线也打着旋,长大以后的“国民女儿”发际线修整的精致大气,脸也显的更小了。


很多女同学从20出头开始头发就一天不如一天,也找不出原因,就是越来越少,其实,造成发际线后退的原因有很多:

家族遗传

内分泌失调

多囊卵巢综合征

营养不良(减肥过度)

人为损伤(烫染过度、外伤等)

拯救发际线的办法

1·阴影法


如果你只是发际线不太整齐,完全可以用阴影法来达到整齐的效果。就是用与发色相近的修容或者眼影粉,填补在发际线缺失的部分即可。


看一下化妆前后的效果,额头窄了很多啊!

看一下具体步骤:


?步骤一:使用眉笔,顺着头发生长的方向画头皮,将空缺的部分填充完整,画出你想要的发际线,具体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


?步骤二:使用刷子将画好的发际线进行晕染,让整体看上去更加的自然!



或者你也可以选择刷子蘸取阴影粉刷在需要填充的部分,注意要从外向内刷,然后使用深一号颜色的眼影进行填补,让整体看上去更自然!

2·微整形手术

听起来很高大上的样子,其实就是植发手术的一种啦,也可以叫发际线调整。

植发手术最适合前额M型发际线的男士,或者非常想把自己打造成“三庭五眼”的女士。


移植自身毛囊到毛发缺失的地方来达到生发的目的,效果非常好,唯一的缺点就是贵。足球迷熟悉的鲁尼胖胖就是做了这个,国内很多明星也做过。

?小贴士:国内植发机构良莠不齐,植发技术和效果也有相当大的差距,如果你有植发的打算,那么一定要申请好头发的植发保障H码,好头发论坛会提供手术的全程保护和监督。

另:好头发论坛正在着手组建植发效果鉴定委员会,成员全部由亲身经历过植发手术的朋友组成,相关细则正在规划,不日会向朋友们公布,这个委员会就算是咱们植发界的消费者协会吧,到时候希望做过植发手术的朋友踊跃报名,我们团结一心,共同维护自己的权益。

申请植发保障H码,加白医生微信:haotoufabai


重要的事

好头发在做一项脱发人群的调查报告

大家可以到填写一下各自情况

我们在收集更多的数据

这个结果有助于我们统计秃顶诱因

并根据结果给到大家相应的解决方案

戳左下角“阅读原文”填写调查报告

?在这里填报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