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正那些对动物的错误理解,不要以讹传讹了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1.)事实上,老鼠并没有喜欢起司多过于其它食物。中世纪的人们虽然也是这样认为,但那只是因为当时起司是他们主要的食物。

2.)红色并不会激怒公牛,红色只是凑巧是斗牛士和他的旗子的颜色。事实上,只要有一方先出手的话,公牛无论如何都会回击的。

3.)金鱼不是只有3秒的记忆。他们其实可以维持几个月的记忆。

4.)鸵鸟并不会把他的头藏在沙里。这个传言是从老普林尼的第一本百科全书开始的。

5.)狗并不是完全的色盲,他们可以看见蓝色、黄色和灰色。

6.)骆驼的驼峰并不能储存水,他们的驼峰是脂肪组成的,用来储存热量。

7.)旅鼠不会集体自杀。1959年,迪斯尼电影「白色旷野」是这个错误知识的起因。

8.)根据科学的计算,蜜蜂应该是不能飞的。虽然这不是一个错误的信息,但是这也代表着我们不能完全依赖科学。

9.)长脚大叔(盲蜘蛛俗称)并不是世界上最毒的蜘蛛,他们会咬人类,但也只会造成轻微的不适。

10.)把蚯蚓切成一半并不会产生两只蚯蚓,只有留住头的那一边会长出新的尾巴。

11.)大象不会到特定的地点等待死亡。

12.)苍蝇的寿命不只有24小时,他们大致可以活上20-30天。(24个小时之说可能是因为在24之内就会被人类打死?)

13.)狗并不是透过舌头出汗的,他们是透过脚上的肉垫出汗,但喘息可以帮助他们散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