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不矫正会带来哪些影响?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谁都不想自己拥有一副难看的龅牙,但龅牙确是许多人都遭遇到的牙齿问题,龅牙会对外观造成很大的影响,龅牙的存在给生活也带来许多的不便,牙齿不齐会导致发音不准,影响美观,导致自卑心理的产生。关于龅牙对我们自身的影响,龅牙不矫正会带来哪些影响?

“龅牙”在医学专业上实质是上颌前突畸形或双颌前突畸形,不但影响牙齿咬合情况,还很影响美观,一般患者求治主要是为了改善容貌,但是也有部分人因为习惯了,就不是很在乎,其实牙齿不齐会逐渐改变牙齿的咬合情况的,所以建议及时就诊。

龅牙对我们的影响:

龅牙也称作龅牙,是一种容貌特征。也叫上下颌前突,鸟嘴畸形,突颌畸形等。是指上下门齿及上下颌骨向前突出,放松状态下上下唇多不能自然闭合,笑时牙龈大量外露。从正面观察开唇露齿,鼻唇沟较深,从侧面观察面部轮廓线于唇部过分向前突出,形成“>”形外观。严重者因牙齿长期暴露而出现变黑、变黄甚至干裂。

那么就推荐大家用纯韩仿生美牙冠。

纯韩仿生美牙冠技术优势:

1、效果好。采用3D数码定位系统准确分析牙齿的形态以及病症,成型后的牙齿形态完美。

2、色泽自然。采用德国VITA比色技术,通过26个牙色层次化类比,色泽自然,常年保持天然的光泽。

3、质量有保障。全新科技的美容冠技术,美牙不脱落。数据分析显示,经"美牙冠"美容后的牙齿至少可以承受50公斤的拉力。美观耐用超过80年,并且没有不良反应、无黑线、无红肿。

4、高效快速。只需短短一个小时就可以轻松拥有一口靓牙。

5、改善脸型。美牙冠实现了牙齿美容与改善脸型的完美结合。

我们不是医生,只是你牙齿的好朋友,想要了解更多保护牙齿资讯,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爱牙者联盟(LTA12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