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江中猴姑为你的身体健康加分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在唐代,名医孙思邈提出了“治未病”的概念,就是通过合理膳食,防止疾病,江中猴姑饼干一直以来致力于研发打造美味又健康的养胃美食,细心呵护你的胃,为你的身体健康加分。

图片来源:江中猴姑饼干

关于如何摄人食物以保持健康,孙思邈强调保持与自然和谐,尤其要注意“太过”和“不足”所造成的伤害。这种观点与现代均衡饮食的观点十分接近。除此以外猴头菇由于对于我们胃部的一些菌类都有着很强的抵抗性,这就使得当胃部受到这些有害的菌类侵蚀的时候,可以通过服用猴头菇的方式来达到养胃的目的,但是由于人们的工作以及生活都比较繁忙,传统食用猴头菇的方式不容易实现。现如今江中猴姑饼干便将猴头菇与饼干相结合,带给人们是一种更加简洁的使用方式,同时让我们的身体处在一个更加健康的标准上。但是江中猴姑饼干却为我们创造了一种既美味又健康的饮食体验。所以吃江中猴姑饼干要想养胃就要正确的食用,而且广告当中也说到了每天吃一点才能养胃。

图片来源:江中猴姑饼干

孙思邈还提出了“食疗”的概念。他认为对于食品,食用和药用功能是同样重要的,即“用之充饥则谓之食,以其疗病则谓之药”。随着江中猴姑饼干销量逐渐增加,一向以药企自居的江中集团,又一次处于风口浪尖,而这次却不是因为药物而是因为一款饼干,江中猴姑饼干的热卖,让山寨横行,但真的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养胃的效果说明了一切,让我们大家都擦亮双眼,于真假中去伪存真,看清真相。关于江中猴姑饼干一直所宣传的“养胃”效果,是不是真的呢?正所谓身正不怕影子歪,由制药工艺的方式和态度制成的饼干中含量足,品质高,而饼干的效果是经过了临床的实验,出厂后更是被很多消费者所证,货真价实的有效果,才会有销量。因此能够养胃是无庸置疑的。

江中猴姑饼干不仅有它的它的营养和养胃价值,并且得到大家的认可,但是,市场上存在很多假冒伪劣商品,大家一定要加倍注意,认准江中猴姑饼干的品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