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年轻一代舍肉爱吃素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点击标题下「素食」可快速关注

导读

越来越多韩国人如今选择吃素,原因一些是因为信仰、一些为了保护动物,而更多的是为保持身体健康。

吃素逐渐成为年轻一代潮流

如今,吃素逐渐在韩国成为一种潮流,特别受年轻一代欢迎。粗略统计显示,韩国现有大约1%的人是素食者。在许多韩国人眼中,食物既能致病,也能治病。而改吃素食则使得他们越来越健康了。


校园推素食日与素食餐

同时,一些地方政府和学校也加入食素行列。光州教育部门去年开始在当地270所中小学开展素食日活动,每周有一天向学生供应素食餐。首尔大学和东国大学的校园餐厅推出素食餐,尽管价格高出普通餐食将近一倍,仍吸引不少学生光顾。首尔大学素餐社团“豆田”代表康大雄说:“我们想推广这样一个理念: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健康食品。他说,他已向首尔市政府建议推广“素食日”活动,我们想让公众明白为什么需要建立以植物为基础的饮食结构以及肉类对健康和环境会造成什么样的伤害。我们要改变人们的思维习惯,帮他们养成更好、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关于素食公众平台,欢迎您投稿,稿件可发送至:veg520@qq.com商务合作联系微信:chende99Copyright?中国素食文化传播网www.veg520.com
淘宝店铺:vegan.taobao.com↙↙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蔬香世家】专营店


feifei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