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吃蒜拍吻戏 教你如何清除口腔异味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日下午,岳云鹏在微博上搞笑提问“刚吃完半斤大蒜,临时通知我拍吻戏。怎么办?”,遭到网友们的疯狂吐槽。

网友纷纷调侃“让和你拍吻戏的男演员也吃点大蒜”“孙越也吃了半斤,不要紧!”“你怎么可能有吻戏”“赶紧吃口翔,压一下蒜味”

口腔异味总是会让人们在各个场合出现尴尬,如果你知道以下的食物能清除口腔异味,那么你的尴尬就能迎刃而解,DIY养生网教大家有哪些食物能清除口腔异味。

牛奶清除大蒜味

吃大蒜后口气难闻,喝一杯牛奶,大蒜臭味即可消除。与大蒜有同样功效的食物,还有荔枝粥。

柠檬清除腥味

性酸,味微苦,具有生津、止渴、祛暑的功效。可在一杯沸水里,加入一些薄荷,同时加上一些新鲜柠檬汁饮用,可清新口气,尤其可消除口中鱼虾等腥味。

香芹菜去除烟味

香芹菜最有助于消除口中的异味,尤其是烟味。如果一时找不到香芹菜,香菜、薄荷也能起到去除口腔异味的作用。嚼得时间越长越好,或者用来沏茶喝。

酸奶消除细菌引发的口臭

每天坚持喝酸奶可以降低口腔中的硫化氢含量,因为这种物质正是口腔异味的罪魁祸首。按时喝酸奶还可以阻止口腔中有害细菌的产生。但含糖酸奶起不到这种效果。

金橘去除消化不良引发的异味

对口臭伴胸闷食滞很有效,可取新鲜金橘5—6枚,洗净嚼服。本方具有芳香通窍、顺气健脾的功效。

柚子可去除酒味

可治纳少、口淡,去胃中恶气,解酒毒,消除饮酒后口中异味,有消食健脾、芳香除臭的功效。取新鲜柚子去皮食肉,细细嚼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